close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我人生的第一次長途旅行+轉機∥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跨越了半個地球 從東半球到西半球

再跨越整個美洲 從美西到加東

 

不得不說一開始要買需要轉機的機票,真的是超級緊張...

雖然日韓我閉著眼睛可能都可以走,但美國...我真的問號

而且美國轉機的話,行李需要重掛,更黑人問號

再加上關於洛杉磯轉機的資訊不多,除了知道要自己轉換航廈之外,完全茫然哈哈

 

正常加打核發時已經有ETA,所以不用額外申請(POE確認文件下面有)

美國轉機的話,需要額外申請ESTA!

申請很快,我那時候大概申請三個小時就下來了~

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就不額外寫了,要小心詐騙網站

 

本次是買長榮一本票,後段接加航到多倫多

48小時可以免費選位,本來我是選走道區,後來為了好睡覺還是決定坐窗邊了

在長榮櫃台會直接拿到兩張票,要收好小心不要弄丟!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長榮 BR 012 台北 TPE -->洛杉磯 LAX

3-3-3機型,幾乎是滿班,還好我隔壁跟隔隔壁的人蠻友善的,不然我可能會很厭世

而且經過越捷航空的五小時洗禮之後,我覺得大部分的經濟艙都是一塊小蛋糕了∥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剛上飛機會先發飲料跟零食

朋友讓我喝點紅酒,等等好睡覺,殊不知我是喝酒也不會想睡的人∥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飛機餐:鮮蝦豉油皇炒麵

這是七月開始跟米其林粵菜合作的飛機餐

試吃感想:鮮蝦好吃,甜點可以吃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邊吃邊看想見你電影版,雖然有點看不太懂

但李子維真的是很!好!看!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飛機餐:菜脯雞絲粥

抵達前兩個半小時提供,應該算是早餐

另一份是起司水管麵,但覺得口味有點重,就沒選了

感想:蔬菜沙拉好吃,粥也好吃,就是菜脯有點多,很鹹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洛杉磯轉機

初到美國,有點緊張也有點新奇

抵達洛杉磯之後跟著大部隊走,出現什麼指標都別管

就是跟著大家一起走到入境排隊處

排入境排的比較久一點,再加上手提行李很重,所以走的比較慢

從下機到入境領完行李約一個小時左右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看網路上分享入境美國的心得,我超怕被問問題,答不出來

殊不知幫我處理的移民官人很好,沒看我登機證,也沒問我什麼,只拿走我的護照

就讓我按手指(跟生物辨識一樣)

而且我在按最後一根手指的時候,他忘記跟我說可以了,所以我不敢動就一直按著

於是我就問他說:我的手指頭可以了嗎

他回說:喔!可以了 抱歉我的錯,我忘記跟你說了

後來又問我說要待幾天,我說我等等就要轉機去加拿大了

他就說:喔...好吧~祝你旅途愉快!

 

在飛機上已經有廣播行李是下在幾號轉盤,所以不用再自己找

不過以防突然變更,我還是稍微看了一下!

轉盤旁邊就有行李推車,不用錢

因為我看網路上有人說要五美金,後來討論結果應該是大型的推車才要?

拿完行李之後,上面的行李貼條不用撕下來!

我撕下來發現上面寫 YYZ via LAX,嚇爛,趕快再貼回去

 

接著往connecting flight方向走,不確定的話,可以問工作人員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會爬一個大斜坡,我推著60公斤的行李,真的眼神死

到達之後,會有人掃條碼,讓你去幾號櫃

行李丟完之後,就可以繼續推著小推車出發了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我要轉加航,所以要從TB-->T6

重掛完行李之後出來,往右邊走出去就會到馬路

有很多接駁車,但我看不懂怎麼搭,所以用走的

一路往右走就會到T6!大約走十分鐘左右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這樣算下來,從落地到安檢,大約1.5-2個小時左右

下機跑一點的話,可能會更快~

 

進去之後往樓上走,因為在台灣已經拿了後段機票,不需要check in,直接過安檢

安檢比照國際線辦理,要脫鞋子,包包裡面有食物也要留意會被抽查

我的大包包本來被扣留

後來另一位工作人員扛來時,沒有要開我包包的意思

我問說 可以拿了?

他就小聲地說:可以可以(一臉不想檢查的臉哈哈哈)

但我後面的包包比我小,就被檢查了,可能零食帶太多,什麼五條巧克力棒之類的哈哈哈

 

過完安檢之後,就是登機門,有快餐店,也有星巴克等等

但目前美金的物價,我不敢歐北刷卡∥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第一次國外轉機就讓我遇到換登機門

雖然沒有全部聽懂,但至少知道要換登機門

又剛好遇到幾乎滿班機,上面櫃子可能放不下所有手提,所以他們免費!登機門托運行李~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加航 AC 794 洛杉磯 LAX -->多倫多皮爾遜 YYZ

3-3小飛機,沒有供餐,但有飲料喝到飽∥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一個航程有兩次,粗估應該是起飛後一小時跟落地前一小時

有熱茶,咖啡,汽水,果汁,水,有薑汁汽水!

還有沒有其他東西我就不太知道了,沒有菜單,我只能偷喵籃子里跟前面的人點的東西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我順便把長榮給的小米果吃掉了,不然超餓

有機上娛樂,一種不是廉航但又像廉航的感覺

而且歐美人士都超高,不知道他們坐起來會不會很痛苦

可能跟我坐越捷的心情差不多吧

 

新體悟:沒事還是直飛好,轉機好累

 

如果是平日6am-9pm到達多倫多皮爾遜機場,可以直接在機場辦SIN喔!超方便

至於這個我就寫另一篇啦~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打工度假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

WH。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申請全紀錄!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台安醫院體檢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韓國良民證申請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TPE-LAX-YYZ _ 洛杉磯轉機全記錄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落地多倫多YYZ_換發工簽+申請SIN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初期生活辦事清單+心得(手機網路、開戶、租房、找工作、辦駕照)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台灣駕照換發加拿大安省駕照 

 

 

想看更多的加拿大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