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19 從批踢踢把迷妹心得文傳過來

批踢踢網頁版:[心得] 偶吧,你在哪裡...   快跟我說!!!


祝屋哩咚估哩童童生日快樂(*`)~

 

在打正文之前我要先來更新一下成員的店的路線

這次去發現有不少的路標都消失了啊!!!!

朋友表示:連銀行都不見了...

不確定大家找到的是不是新的路線圖

像鼠兔巷口的SAMSUNG店就不見了

KONA BEANS巷子口的兩間店也都不見了

不過我都沒有特別去記變成哪間店了哈哈哈

全部都是憑感覺在走路的QAQ  這十天都在憑感覺過生活...

朋友說她之後會再走一次全部的路線 到時候再回報給大家吧d(`)b

(結果也沒說到底是變成哪間店是要更新什麼XDD)

 

Part 1 偶吧,我們來決鬥吧

本來想說安可場去不了就要等兩年後才能見到李赫宰

結果突然來個十周年的消息   立馬直接訂機票跟團票

後來慶幸自己有去  不然真的是會後悔到哭爸爸哭媽媽的

 

很多部分都有影片可以看了 所以我也懶得再多打了XDD

 

看完整個超級營 只能說台灣ELF的應援真的很強大啊!!!!!!!!!!

光排字我就覺得超級強了 bbbbb

這是十周年的排字  如果我朋友不特別跟我講 我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排字內容是什麼...

當下突然有種感觸

...原來李東海看我們的排字是這種感覺...有看沒有懂XDDD

還有手機燈海也是整個大出槌 我還以為是我記錯歌名

台灣ELF的應援果然催果!!!

 

Part 2 偶吧,你在哪

看完超級營的隔天打算來個夜晚迷妹之旅(偶吧們都喜歡晚上出沒)

早上先去三清洞遊蕩 估狗才發現原來WIKI在三清洞 (一整個被遺忘)

WIKI真的是藏的很隱密  大家要找可能要睜大眼睛仔細看小小招牌

然後大約四點多五點準備前往鼠兔

結果發現金鐘雲跟李東海已經去了.....

                                         已經去了.....

                                             已經去了.....   

 

OMG!!!!!!!!!!!!當下連想直接倒在路上的心都有了QAQ

但秉持著迷妹之旅一定要走完的心情  還是帶著悲傷前往...

真的是邊走邊捶心肝啊  一路上還在不停地張望藝東的身影

 

喝完之後就是前往TACO (終於出現有正餐的店了!!!!)

結果...到店裡才被告知已經過點餐時間了 OAO

 

噢對了,在這裡先提醒大家 如果要去TACO記得不要太晚去

據某位朋友提供的情報表示 有次想去吃TACO  結果發現已經閉店了

重點是那時候才十點啊!!十點!!!!!

而且太晚去吃還會被媽媽趕XDDD  媽媽會一直拍拍你的背叫你趕快吃

TACO的營業時間至今仍是個謎

 

於是跟海媽媽拍完照以後 本來想說直接回民宿 後來又想說好像又有點早

朋友T建議說可以去弘大晃晃

抱持著  既然見不到偶吧 那就用購物來填滿空虛的心靈吧!!  的想法就決定去了

好了,以上就是騙批幣的流水帳  故事的高潮前總是要先有個鋪成

 

剛從民宿離開沒多久 要回學校宿舍的朋友T突然來訊息說金鐘雲在弘大的夜店!!!

                                                                                                         *(後來更正式酒吧)

OMO!!!!!!!我有看錯嗎!!!!!!!! 馬上估狗店名直接奔去

(結果發現IG PO文內容就是店名XD)

雖然有點怕說他是不是已經離開了才PO  但還是打算賭賭看

走過去的途中還跟朋友Y說:欸我覺得李東海也在

先給大家一下位置圖

(如果大家要去那裏的話 記得不要一個人去 那裏晚上有各式各樣的人 要注意安全

 要乖乖地聽偶吧的話早點回家)

 

_______||_________     圖示說明 紅路路● :GOOD NECK

                                               白路路● : (不要小看這台車 它很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                    藍路路● :兩個笨蛋迷妹

 

那時候從巷口走進去發現 門口有三個人 兩個分別坐在門口兩邊 一個面對店裡站著

當時我本來在想說要不要過去問說金鐘雲走了沒有

但又覺得很怪 所以就偷偷經過店門口 走到藍路路的位置

Y 欸我覺得坐在店門口的那個很帥

  啊韓國人不就都長那樣(連頭都沒轉)

 

後來我們打算看附近停的車有沒有他們的

正當我看到一半的時候

朋友Y:欸門口那個是李東海吧

:屁啦怎麼可能!!!!!

然後我就走近一點點看背對我們的人 發現了狼奔造型頭

那位狼奔人士就起身然後有點轉向我們

!!!!!!!!!!!!!!!!!!是李東海吧??!!!!(狼奔人又再轉了一點)X!!!!是李東海!!!!

 

李東海就整個轉身走向車的位置 (我們以為他要開車 只是順便看到我們)

看著我們 一臉很疑惑想要確定 我們是不是飯 的樣子

那快五秒的對視,差點沒被那對眼睛吸進馬里亞納海溝的溝底

然後我就整個很戲劇化的摀著嘴 眼睛睜超大 就是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

海:為什麼在這裡 (慢慢靠近)

  :偶吧QAQQQQQ  (馬上快速走過去) 可以一起拍照嗎

                                  (當下想起來的韓文只有這個,

                                   因為不久前才跟海媽媽講過 所以只記得這個QAQ)

海:不行耶...(還一臉很可惜的臉) 但是可以握手(然後很恭敬的伸出右手)

握完之後 李東海就叫我們趕快回家  邊往巷子口走去

對,大家可能突然會驚覺 金鐘雲人呢?!

他在李東海走向我們的時候 已經跟朋友走向巷口了

在李東海說完趕快回家之後 金鐘雲突然回頭伸長他的手大揮喊著趕快回家!!!

李東海也走了幾小步之後又回頭叫我們趕快回家(比了趕快走的動作)

 

可是偶吧....你們走的方向是我們要回民宿的方向欸......

 

為了不想讓偶吧覺得我們跟著他們 所以就決定等他們走一段距離之後再走

Y:你說哪來這麼乖的飯被說不能拍照就沒有拍照的

 

後來朋友Y 在我們走進巷子的時候李東海就有看到了

(畢竟兩個迷妹啥都沒打扮 站在路上還一直看到門口 完全突兀XD)

然後有一直回頭看我們 不過她那時候覺得李東海沒有在

而且看我也沒什麼反應就沒特別講XDDD

所以李東海是特意走過來的啊QAQQQQQQQ  我們還以為他要開那台車

(瞬間踢掉李赫宰晉升我本命位)                   (可是那台車看起來很不高級)

李東海的手真的好熱 而且很厚 但是人不高XDDDDDD

重點是超帥啊!!!!!!!!!!! 而且那個帶有鼻音的聲音<3  噢,倒地

附上比較接近那天李東海感的照片 

undefined

 

後來我們走到公園去平復心情 本來心情還很亢奮 結果跟朋友T一講電話整個大哭

哭的程度大概是跟失戀差不多吧 (雖然我也沒體驗過)

Y:這比一百場演唱會還是什麼握手簽名會還值得啊!!!!! 他眼裡就我們兩個OAO

 

結果回民宿看到李東海可愛可愛的影片一整個很不習慣

明明就很MAN 怎麼會這樣XD

後來接下來的幾天 只要有IG通知就會特別緊張 想說自己是不是又要出動了XD

 

Part 3 偶吧,你怎麼在這

在阿宰推推辣炒雞店遇到朴正洙真的是個意外

(老闆說強仁啊 特兒啊 銀赫啊都很常來吃)

一抵達店的時候 前面有一組人在等 然後我就略張望店裡 看有沒有人快吃完了

(後來很想啪死那時候的自己怎麼不看仔細一點!!!!!)

吃到快最後的時候 有聽到姨母討論說有藝人 不過那時候也沒想太多

 

是到後來隔壁桌姐姐突然說 有藝人

:誰?!!!!(秒轉頭)

:朴正洙(是講朴正洙還是利特  我有點忘了)

:蛤?!!!!!!!!!!!!!(我有聽錯嗎)

我大概在哪裡愣了三秒  隔壁桌姐姐的朋友就說 去啊!!!快去啊!!!!快去!!!!

立馬踩著鞋子狂奔出去 看到朴正洙的時候 他已經開門準備上車了

姐姐有叫 利特偶吧 (應該是有聽到吧 我看到他的頭小小的轉動了一下)

後來上車之後姐姐問說可不可以簽名

朴正洙就搖下車窗  伸出他的手揮了揮就走了

       (揮一揮小手 不留下任何一點足跡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頭...)

 

Part 4 偶吧,原來你在這啊...

這是個很悲傷的part 繼遇到藝東以及老特之後 我就去清溪川還了兩次願

但每次許的不外乎就是能遇到李赫宰

去清溪川許願 順便去把還沒買的mamacitaThe Beat Goes On特別版買齊

後來又去江南買了MAGIC (光化門一直缺貨)

然後 抽到的小卡都是李赫宰!!!!!!!!!打開的瞬間差點沒在店裡尖叫

從有小卡以來就沒有抽本命小卡緣  這次竟然直接抽到三張

這三張對清溪川來說  大概就抵掉遇到月亮大人的緣了吧QAQ

 

Part 5 偶吧,快點看這裡!!!

這天和朋友決定去看KTR

(CBBKTR很方便喔 5615這班公車就可以到了 大概一個多小時左右)

結果跟朋友記錯時間 意外等到CNBLUE

(昨天晚上跟朋友想去SM朝聖 順便去附近其他公司看看 也意外等到鄭容和XDD)

那天二部嘉賓是MONSTA XCLC

整個KTR外面都被MONSTA X的粉絲包圍

為了想讓厲旭知道外面也是有ELF!!!!  就用跑馬燈打了 台灣ELF(韓文)

那時候MONSTA X的成員在音控室跟外面的飯打招呼

然後......我們的跑馬燈就被看到了  要收起來也來不及了

那位成員用嘴型念了台灣ELF 然後一臉很疑惑 我們就馬上指指裡面

他就喔~的一下 做了請的姿勢叫我們請看請看 還一直跟我們鞠躬 整個很尷尬XDDD

我不知道他們後來有沒有跟厲旭講 但我知道後來厲旭有看向我們這裡

那時候新團的飯都集中在右邊 所以只有我跟我朋友在左邊

朋友拍的厲旭照裡面很明顯就是有看鏡頭啊QAQ (我們那個位置剛好沒有攝影機)

 

大家都會想說這趟RP爆的太誇張了

但我要說我這幾天根本超多衰事  走在路上可以不停地被絆到

然後連走在梨大還可以被停在路邊的外送摩托車攻擊

整台車倒下來壓到腳背 有夠痛OAO(後來還是堅持要去辣炒雞店)

生活在充滿摩托車的台灣20 第一次被摩托車攻擊是在韓國....

大概是從三巡之後一直累積到現在吧 從七年前就不停地錯過 直到現在 好可憐TAT

 

Part 6 偶吧,你會一直在那裏吧

在打這整篇文的時候 一直不停播著winter love

貼上一個我很喜歡的飯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8lW97eVyM

如果是很容易感性的人 記得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光聽歌就狂掉淚了QAQ

 

這次很感謝家人願意讓我衝十周年FP 也很感謝有版友跟我一起衝

雖然買團票真的很貴  但這一切都好值得

這一路走來的十年 他們到底經歷了多少

我只能透過影片來了解 但更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

 

十年可以讓一群男孩蛻變成男人  可以讓這群男孩蛻變成後輩們都尊敬的前輩

每每看那些過去的影片就會莫名地心疼

原本只是硬組起來連未來都不確定的團體 變成了韓流的指標

我不敢說他們有多厲害 可是我知道他們的經歷是沒有人能夠體會的辛酸

 

十周年的FP我很喜歡他們在OUR LOVE的時候

一起靜靜的看著過去的影片

一起仔細的看著不管是陪伴他們走過十年十個月或者一個月的飯們

h 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kTAtL3Mgs

他們所經歷的事 大概不是一般藝人可以感受的到的吧

我很慶幸我喜歡一個很愛很愛飯的團體

我朋友每次跟我說他很羨慕SUJUELF的互動 我就超級驕傲的XDDDD

 

今天在回來的飛機上 看著越變越小的韓國 高掛夜空的月亮

突然就哭了......(近期的哭點真的很低)

當初在其他成員入伍的時候

其他成員飯的朋友都說 欸他要入伍了我好難過OAO

我當時還回說 又不是不回來了 難過什麼啊

 

結果等到李赫宰要入伍才知道那種感覺 根本難過到心要痛死了

一想到這兩年這個人的消息瞬間從自己的世界脫離 整個很不知所措

(好啦,可能在軍隊裏面會有一些消息)

然後在SUPER CAMP看了他們的影片 聽了他們的歌  當場爆淚

就連現在聽WINTER LOVE還是邊聽邊哭

即使已經有預備要送你們入伍了 但等到時間真的到了 心裡還是很不捨

一次還來個雙本命入伍 1315那天我大概不用去上課了TAT

 

 

欸李赫宰,你是不是想跟我們說 等你入伍之後

如果想你的話,就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

即使不是在同一片土地上 也是看著一樣的天空

不要傷心也不要難過 我們是一體的

會好好的 等你 等兩年後去韓國接你

 

再貼上winter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8lW97eVyM

真的好好聽!!!!!!快點出音源吧!!!!!!!!!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