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台安醫院體檢

直達車:台安體檢健檢中心官網

頁面點選加拿大,就會有相關資訊說明喔~

我在現場有看到這次05.07有開放假日健檢,但官網上好像沒有特別寫

所以平日真的沒辦法請假的人,可以打電話問看看

 

因為打工度假申請是還沒有體檢表格的(因為網路上有些有寫要帶體檢表格)

所以只需要攜帶護照、小黃卡、健保卡就行!

現場會直接影印,所以不用帶影本也可以

付款方式有現金或實體信用卡

 

五一勞動節剛好省一天假!馬偕週一沒有,所以就去台安

聽我朋友說馬偕有分國家作業,所以好像比較快一點

去之前建議還是上醫院網站上看看體檢時間喔!

像我這次就遇到當天澳洲是沒有診的,就會變成白跑一趟..

 

台安從 2023.5.1 開始改成需要預約喔,上午預約檢查,下午現場排隊

因為我知道這個資訊,所以想說提前預約,結果到前一天都沒有看到可以預約的項目

後來我到現場問,醫院人員才跟我說5.1那天才放上去選項的

另外他是說因為有上午一般健檢的人抱怨應該要分流,所以才變成有預約制

另外上午預約的名額比較少,要去台安的朋友要自己留意囉~

 

總之,我就現場排,整個做完快兩個小時.....,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在等待

可能因為疫情過後,申請打工度假的人變多了吧,所以沒有像網路上之前分享的半小時左右結束

去之前,如果是初診的話,可以先在線上填寫初診資料,現場也是可以,但人多可能就要等

這次去是需要小黃卡的喔

!如果沒有的話,健保卡上面有貼紀錄也是可以的~(我沒帶,但健保卡上有貼打針貼紙)

叫號之後到櫃檯填寫資料,醫院人員都很好,所以不用擔心~

資料出來之後務必在檢查清楚是不是自己的名字,資訊有沒有誤

不然有錯的話....健檢費好貴啊...

 

櫃檯填寫完資料之後,會先去另一個小房間拍照,然後再把資料拿回給櫃檯,付錢~

櫃檯人員會告知資料什麼時候會上傳,我們只需要把在小房間拍照的那張A4紙上傳到IRCC就行

之後就是開始闖關~

身高體重血壓視力、問診 這兩關是在健檢區

關於視力、因為我兩邊是有視差的,但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看清楚,所以我是都裸視測

抽血驗尿、X光是要走回本館

做完四項就可以直接離開了,不用再回去健檢區

 

果然...不論是哪國的打工度假,體檢都是最貴的........

 

 

打工度假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

WH。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申請全紀錄!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台安醫院體檢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韓國良民證申請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長榮BR 021+加航AC 794 TPE-LAX-YYZ _ 洛杉磯轉機全記錄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落地多倫多YYZ_換發工簽+申請SIN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初期生活辦事清單+心得(手機網路、開戶、租房、找工作、辦駕照)

∥WH。加拿大打工度假_台灣駕照換發加拿大安省駕照 

 

想看更多的加拿大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