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年的衣服跟東西實在太多了

本來是想找集運的啦,但後來發現郵局最便宜,所以決定用郵寄的方式寄到韓國!

我怕我媽嫌太麻煩不想幫我寄,就先在出發之前將東西裝好,資料也填好了~

 

先到郵局拿兩張單子,跟郵局的人說要寄國際包裹就行了~

 

1. 國際包裹五聯單

 記得這張一定要用力寫!!!!

台灣跟韓國只有空運喔~沒有海運!

我只填了寄收件資料,內容物,原寄國,簽名

內裝物品我是填clothes(衣服)跟daily use(日用品)

原寄國寫台灣

然後左邊底下紅色框框內簽名

剩下的就給郵局的人寫哈哈哈,只填我知道的部分

FullSizeRender_Fotor.jpg

 

2. 商業發票

除了上面那張之外,記得也要拿這張喔~

我跟上面填的部分一樣,數量單價那些都沒有寫

IMG_7911_Fotor.jpg

 

填完之後,把東西放到箱子裡面就可以了~

因為我家一定是沒有大箱子

所以只好去郵局買了

這個蠻大的,45塊我覺得算便宜

當然如果家裡有箱子的話,就可以不用買了~~

IMG_9055_Fotor.jpg

 

我媽後來又不知道塞了什麼東西,總共寄了11公斤多來

費用大概1100左右

雖然不便宜,但總比超重的罰錢,還要自己扛行李跑來跑去划算多了~

 

韓國寄包裹到台灣直達車->如何從韓國寄包裹到台灣(文章正在建構中)

 

打工度假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

∥WH。韓國打工度假,真的確定要來嗎?

∥WH。韓國打工度假簽證申請全紀錄!

∥WH。打包一年行李全記錄

∥WH。韓國外國人登錄證申請_越早申請越好!

∥WH。韓國外國人登錄證延簽&更改地址

∥WH。在韓國找房子全記錄

∥WH。在韓國找房子全記錄 趴兔

∥WH。如何在韓國換駕照

∥KR。初來韓國生活省錢小秘訣!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