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忘記拍課本圖了 哪天想起來再拍吧)

這篇是介紹四級的課程喔~

我有點懶 所以就複製一下了哈哈

課本一樣是兩本 價格一樣 一本24000韓幣

一本是前兩節課 一本是後兩節課

老師分一二三早上 跟 三下午四五 總共兩位老師

 

出席率不得低於80%  文法跟會話各不得低於70%

三個有一個未滿標準就不能升上去

出席率的部分 半小時內算遲到 三次遲到算一次曠課

幫大家算好了 大概可以翹30堂課~~

考試其實好好地考 被다시的機率不大~

 

這次四級的上課時間改了 變成一學期有200小時

但一樣是兩個月一學期 所以超潰!!

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三點 一節課65分鐘 超級像高中上課啊哈哈哈

去上個課基本上一天就沒了 下課只想睡覺 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四級是在學校圖書館上課 三級在別館還可以八點多出門慢慢搭公車慢慢去教室

四級是八點沒上公車 或者40分沒到成均館入口站的話 基本上就是要一路狂奔上山

其實也可以搭校巴 但是校巴排的人很長 我有一次想說搭一下 結果等了三班車才上得去

是比較不累一點 但也差不多要遲到了XD

總之 我四級就是不停的狂奔與翹課

 

這學期的班上同學比例比較多元一點

總共15個人

加我總共兩位台灣人

一位法國人(三級跟我同班的)

一位日本人

一位捷克人

剩下十位都是中國人

 

這學期的同學我覺得就沒有上學期的好玩

而且其實上課的時候班上有點吵 可能是老師不管

再加上不像上學期一樣做ㄇ字型 這學期坐前後兩排 所以互相比較難督促

我四級就上的比較浮躁一點 手機滑起來!!!!(不是

 

接下來跟大家說說課程 之後可能會變 我就以我這次的為主

開學的時候會發行事曆 因為一期只有兩個月 所以大概一個月考一次大考吧

中間會有兩次的發表 我這學期第一次是小組辯論 第二次是圖表統計

小組辯論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每組自己定題目 然後各當正反方 基本上稿寫好跟組員對一下就好了

圖表統計則是兩人一組 選主題做調查統計 有點像是三級那樣發問卷調查 只是四級要問得比較多一點

有兩次小寫作考試 通常是在考前一個禮拜 成績占的比例不大 不過沒有像三級那樣小口說考試了 

會有一節課專門拿來考寫作 考完之後還是得繼續上課~

跟大考考完就可以走是不一樣的喔!!

四級的課程設計比較偏向韓檢 所以發表都是比較偏向韓檢考題的文法

然後上完課之後 老師也會發筆試的那部分的考題讓我們練習 可寫可不寫

另外四級還多了隨堂小考這件事 每上完兩課就會考一次小考 行事曆上有標示 不用太緊張

 

四級的寫作跟三級不一樣 全部都不是作業的!

作業是作業 考試是考試了 不過會提前告知題目 然後可以先寫完給老師改~

段考口說的部分 會在考前給練習題 口說課的時候會讓大家練習

然後考出來的題型是幾乎一樣的 考前的口說課一定要去!至少跟朋友拿個題目

我建議還是要去 因為四級很明確的說 要多少文法跟單字

所以如果有去的話 在跟同學討論的同時 也可以知道可以多用哪些文法 大家一起討論這樣

 

再次跟大家推薦搶當班長!!!

少數可以跟學校拿錢的方法~~

 

韓國語學堂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

∥KR。在韓國申請D4讀書簽

∥KR。初來韓國生活省錢小秘訣!

∥KR。成均館語學堂新生入學+開學典禮

∥KR。成均館語學堂三級課程介紹

∥KR。成均館語學堂四級課程介紹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