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jpg

 

上面那張是三級的課本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改版的 但現在只有這兩本 一本24000韓幣

一本是前兩節課 一本是後兩節課

老師分一二三早上三下午四五 總共兩位老師

我三級的老師都還不錯 有一個比較有趣 另一個還好

不過我覺得都很認真教學!!!

我本來以為全韓文會不理解意思 但老師的表達很好 所以很容易理解

真的不理解的話 就網路上搜尋一下也不難!

 

出席率不得低於80% 文法跟會話各不得低於70%

三個有一個未滿標準就不能升上去

出席率的部分 半小時內算遲到 三次遲到算一次曠課

幫大家算好了 大概可以翹30堂課~~

考試其實好好地考 被다시的機率不大~

 

三級的上課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

一堂課五十分鐘 總共160個小時

但四級的時候又改回之前的

因為三級時間很緊迫 所以上課蠻趕的  還會有兩週左右的補強課程

補強課程不算出缺勤 翹掉也可以(誤)

我比較喜歡三級的時間 下午剩的時間比較多 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不然我四級為了追回歸一直在翹下午的課XDD

 

再來就是大家比較關心的班上同學比例

我們班總共有13個人

加我有兩位台灣人

一位法國人

一位英國人

剩下的九位都是中國人

 

我其實蠻喜歡我們班的 上課的時候大家都蠻自制的 不會很吵

就算吵也會有人制止

沒有政治問題哈哈哈  老師有時候也會問台灣怎麼怎麼樣 中國小夥伴不會說什麼

只是因為台灣跟中國的很多習俗很像 有時候就不會問

我也會跟我的中國小夥伴聊天 不要講到激進的政治問題我覺得都還行!

他們有時候也會跟我說很羨慕台灣XDDD

 

接下來跟大家說說課程 之後可能會變 我就以我這次的為主

開學的時候會發行事曆

因為一期只有兩個月 所以大概一個月考一次大考吧

中間會有兩次的發表 我這學期第一次是小組發表 第二次是個人發表

各有兩次小寫作考試跟小口說考試 通常是在考前一個禮拜  成績占的比例不大

會有一節課專門拿來考寫作 一節課考口說 考完之後還是得繼續上課~

跟大考考完就可以走是不一樣的喔!!

 

三級的寫作考試就是背作業的作文 這時候就是賭運氣了哈哈

我們三級小寫作考試是三篇挑一篇寫 會給兩個題目 也就是有2/3的機會會考

那時候我們班就分兩派 一個說背第一篇 另一個說背第二篇

因為大家不想三篇都背 所以就賭一篇 背對就沒事 背錯就超想哭哈哈哈

結果考了一跟三XDDDDDDDDD 背二的表示崩潰

 

提醒大家寫作文的時候 一定要使用三級的文法跟單字!!

老師第一次沒講 所以我新來的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考前改作文改的超辛苦

作文會有規定要使用的文法數跟單字

 

一整個學期大概就開學的前兩週跟期中考的後兩週比較清閒

剩下的時間不是在準備發表就是在準備考試

我邊打工邊準備 每天回家都快發瘋

:欸我下禮拜要考試了

友:你怎麼又要考試了

每次都這樣跟我同事進行對話哈哈哈

 

喔對 既然這麼有耐心看到最後

那就跟大家說一下  當班長的話可以得到10萬塊韓幣喔!

這大概是最輕鬆可以從學校拿錢的方法了

班長就是早上來開電腦 擦擦黑板 看老師有什麼是幫忙做就好

學校進帳頗快的~~~ 

我已經放棄去跟學校凹我的韓檢報名費了 let it go

 

韓國語學堂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

 

∥KR。在韓國申請D4讀書簽

∥KR。初來韓國生活省錢小秘訣!

∥KR。成均館語學堂新生入學+開學典禮

∥KR。成均館語學堂三級課程介紹

∥KR。成均館語學堂四級課程介紹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