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9拷貝.jpg

 

再度借一下使用過的圖XDDD

這篇就單純介紹語學堂第一天跟開學典禮要幹嘛好了

本來是想要全部打在一起 但我又覺得有點多有點雜

所以還是分開打(反正打很多篇也沒有P幣可以賺)

 

其實我還蠻建議第一天去的 不管是新生還是舊生

新生早上9點要去考入學考試 舊生12:30之後再到就行了

地點在千禧年大廳 600週年紀念館樓下

(也有可能會改 看學校那邊的公告)

 

新生考完之後會有大約一個小時的空檔

這時候可以去校園晃晃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然後12點的時候分班結果會出來 去官網看就行了~

成均館語學堂直達車-->https://koreansli.skku.edu/ksli_chi/index.do

分班會顯示幾級幾班(班級跟程度沒有關係) 還有學號(學號超重要 秒連wifi XDDD)

 

開學典禮會說明開戶等等的事情 我記得剛考完試的時候也會講

我朋友是語學堂開戶 他說他每個月會被強制留20000塊到另一個戶頭 有點像定存那樣

但不知道是不是語學堂的關係所以才這樣 我在出入境管理局辦的時候沒有這個規定

 

再來就是會介紹各班老師 介紹完之後各班老師會帶著去教室

這個就是我建議大家要去開學典禮的原因!!!

語學堂有兩邊教室 一個是在學校裡面 另一個是在大學路那邊的別館

別館倒還好沒有很難找 但學校裡面的我超難找!

因為四級換了教室 開學那天本來說是別館 隔天早上我接到老師簡訊改成在圖書館

我找了大概20分鐘還沒找到教室(崩潰

開學那天就可以去買課本了 書局在經營館地下三樓 兩本是48000

 

如果你覺得你不應該在這級 對分班標準有疑慮的話

那就可以跟老師說 老師會考口說 如果覺得可以 就會讓你升上去

其實我分到三級也是學得蠻輕鬆的 蠻多文法我在台灣上高麗第二冊就上過了

但是也有一些沒有學過 所以我還是留在三級  然後耍廢還拿第二名XDDDD

 

總之第一天大概就是這麼簡單

我自己喜歡第一天去是因為隔天上課比較不會太茫然

第一天去雖然不會認識新朋友啦 但是老師會說一些上課時間、作業等等

我不確定第一天有沒有算缺席 不過第一天老師會點名!

 

韓國語學堂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

∥KR。在韓國申請D4讀書簽

∥KR。初來韓國生活省錢小秘訣!

∥KR。成均館語學堂新生入學+開學典禮

∥KR。成均館語學堂三級課程介紹

∥KR。成均館語學堂四級課程介紹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均館 語學堂 韓國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