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0.jpg

終於在我的吃吃篇誕生第一篇文章了!!!2018年都快過完了> <

因為太懶惰了,所以就慢慢打哈哈哈哈哈

 

這間是位在延南洞裡面的一間日式甜點店

從弘大3號出口約莫走15分鐘左右

 

和朋友大概是下午四點左右到,裡面都是韓國人,客滿!!

外面有提供兩個椅子可以坐,但那時候真的是太冷了,完全沒有閒情逸致

IMG_9302.jpg

 

裡面客滿的話,就要自己填候位表,就是圖片正中間的那個紅色板子

要記得韓國的候位方式跟台灣不一樣喔!

一定要在現場等,而且全部人都要到~ 

如果候位人數寫三人,但是被叫到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的話也不行!

覺得這樣很好啊,不然像台灣還要打電話,然後一直說朋友等等來之類的

想要吃就要現場乖乖的候位!

IMG_9299.jpg

 

等了大概20分鐘就進來了~

店內約莫20個位置左右,空間不大,但感覺很溫馨

IMG_9297.jpg

 

店裡的裝飾都還蠻可愛的,雖然看不出什麼主要的裝飾主題,但莫名的不違和

IMG_9286.jpg

 

我們坐在門附近的位置,門打開的時候會有點冷XD

這裡也有很多書,不過因為看不懂,所以沒有特別研究

IMG_9285.jpg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的牆壁上貼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明信片、照片等等

IMG_9284.jpg

 

雖然貼成這樣,但卻不覺得很雜亂,wifi密碼也隱藏在這裡面XDDD

IMG_9296.jpg

 

在位置上選好餐點以後就可以去櫃檯點餐了

要切記,廚房是不允許拍照的喔!!!!!!!!!

IMG_9283.jpg

 

菜單很可愛吧!是這種木板的~

比起一般的那種菜單,這種有創意的設計讓我很喜歡

假如這裡是用一般的菜單的話,估計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吧哈哈

IMG_9282.jpg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一人一樣!(不限種類)

所以如果兩個人只點一個的話是不行的喔~

外帶飲食禁止!(要放外面)

IMG_9287.jpg

 

基本的咖啡、飲料、茶

現在看到咖啡還有楓糖咖啡(第五個)、維也納咖啡(第六個)!

當時沒有特別想喝咖啡就沒有仔細看了ㅠㅠ

IMG_9279.jpg

 

還有雞尾酒跟啤酒,最右邊就是這次要吃的甜點!

發現自己竟然沒有好好的照到價格!!

依序下來是

紅豆粥、抹茶布丁、rich牛奶布丁、本日湯品、(湯品)+吐司套餐

果醬吐司、紅豆吐司、起司吐司、烤年糕

菜單後面有圖片可以看,但我沒有拍到

紅豆吐司看起來超級好吃!!!但因為這次是想來吃主打甜點,所以就沒有點了~

IMG_9280.jpg

 

這裡有提供熱茶,不想點飲料的話,也可以喝熱茶配甜點!

還好不是提供冰水,太好了~~~~

IMG_9288.jpg


跟朋友點了烤年糕、紅豆粥抹茶布丁

IMG_9291.jpg

 

先吃烤年糕!烤年糕吃的方法不一樣喔~

最左邊是吃鹹的,中間跟右邊是吃甜的

左邊的醬裡面是香油+粗鹽,右邊是蜂蜜

IMG_9289.jpg

 

鹹的吃法呢,是沾完香油之後,包在海苔裡面吃!

IMG_9294.jpg

 

甜的直接沾蜂蜜吃就可以了!

IMG_9295.jpg

 

再來是紅豆粥,但由於啃食得太快了,忘記拍

所以就看看上面的圖吧XD

雖然看起來不大碗,但吃起來蠻飽的!

裡面有一塊年糕跟三顆栗子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紅豆,韓國的紅豆我吃不是太甜就是太稠

但這個吃起來不會太甜,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稠,而且栗子也很好吃🌰!

 

最後就是我超級想吃的抹茶布丁!!!!!!配合還有小裝飾~

上面是鮮奶油跟紅豆泥

比起布丁,我覺得比較像是慕斯,但又沒有到慕斯那樣軟

抹茶不會很甜,但也不會苦(我不愛吃抹茶的朋友可以接受!)

IMG_9292.jpg

 

吃貨MIN評價:

這間真的是蠻好吃的甜點店!

因為在韓國吃到的大部分都是蛋糕,所以能夠吃到這種日式甜點我超級開心!

蛋糕對我來說就是分好吃不好吃,沒有什麼驚奇感XD

雖然主打是烤年糕,但我更喜歡抹茶布丁

單吃布丁或者是搭配鮮奶油、紅豆,都很好吃!

不過因為這裡位置比較遠一點,所以大概等之後想吃的時候才會來吧哈哈

總之,這間店是真的蠻推的!如果吃膩了一般的甜點的話,不妨來這裡吃看看唷!

IMG_9301.jpg

 

店名:延南沙龍 연남살롱

 

官網:http://blog.naver.com/salondeyeonnam

 

營業時間:14:00~22:00(最後點餐21:30) 週一週二公休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504-33

 

如何去延南沙龍:

 

嗯...不是我不負責任,是我當時也是朋友帶路的XDD

但反正是弘大三號出口沒有錯!!!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