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從批踢踢把迷妹心得文傳過來

批踢踢網頁版:欸欸欸之沒有洋蔥有小小閃kekeke


本來標題只想打""而已,但之後感覺怪怪的所以又把標題伸長\(〞▽〝)/

 

由於考完大學指考,在終於解脫的狀態下,這次飯店演唱會還有送機都去了~~~

這兩場雖然有閃但是爆閃的人都不是我!!!!!!!!!!!QAQQQQQQ

 

演唱會

這次雖然看了兩場,但是只有片段式記憶OAO

中場坐紅2C第二排,尾場搖D趴杆

因為這兩個位置讓我在SS5無限的內遇內遇再內遇...

 

雖然位置都很前面,但沒有過去的迷妹追星亢奮感

導致我覺得我是不是已經老了(¯_ ¯)~~

 

0811座位區

11號這場其實前半場是沒什麼印象的()

因為前半場我在當只要被工作人員發現就會被抓出去的回憶紀錄者

(圭:你們留下來的只有照片╮(╯口╰))

後來因為被工作人員關注所以後半場看的很認真~~~

 

以下是比較11號有心得(?)的片段

 

_ROCK STAR(海飯要記得冷靜)_

如果有看飯拍李東海的話,應該都會看到一個很崩解的畫面

李東海來到小舞台的時候很亢奮,叫全區的人站起來跟他一起跳

11號這天我好像只有看到我們這區站起來,其他區有沒有我就不太知道了(!)

李東海一直命令每個飯都要站起來,沒站起來的話,就會用手指指你,然後叫你站起來

 

最崩解的地方來啦~~~

ROCK STAR在中間有一小段的休息

我斜前面有個飯就拿出拍立得,李東海看到之後要他把拍立得丟給他,飯搖搖頭

然後李東海就皺眉了!!!竟然皺眉了!!!

當時心裡OS:李東海你看看中間那個溝!!!到時候落地的話,丟的人都要哭了!!!

 

於是李東海就跳上來,令人崩解的事就發生了!!!

我斜前面的飯竟然緊緊抱著李東海,緊緊的!!!緊緊的!!!

(如果那位朋友有用批踢踢的話,請不要介意

因為我當時真的是完全驚恐沒有特別的意思)

 

李東海被緊緊抱住就算了,還很樂在其中的跳舞……

完全不知道其他海飯快崩解了......

 

_MERRY U_

如果有翻視頻的話,應該會在結束之後聽到一個很突然的笑聲

摁,這笑聲來自反應有點小遲鈍的李東海

在翻版的瞬間,全部的人都發出了"這什麼啊!!"的崩潰聲

我以為呢,李東海小朋友已經看完全部的排字了

結果當結束要回主舞的時候,準備從2E走回主舞的時候

他一直看著大螢幕出現的排字

突然......在小舞台那裡很誇張的爆笑,導致坐前排的捧由們都嚇了好大一跳

 

這位小呆萌的反應可以再慢一點XDDDD

竟然在全部人都已經在主舞討論這排字的時候

才發現這欲擒故縱的應援(。口。)!!!

 

<3

彩虹應援的時候,站在紅區小舞台的是李晟敏

在他看到的瞬間,眼睛突然發光,然後很萌萌的張開嘴的"~~"

敏敏兒的眼睛突然出現了好多美膩的小星星

不得不說全場的彩虹真的很美很美

 

彩虹代表約定,不是一時而是永遠

 

當時,說到特哥的時候,我很不爭氣的哭了

如果當下特哥在的話,相信他也是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QAQ

 

_神童個人應援_

11號這天神童拿著他的小旗子在我們這區玩了兩次

很感謝幫神童做個人應援的親辜,因為這次的應援真的給了神童很大的感動

 

神童拿著小旗子在我們這區做了帶動唱XDDD

能想像全區的人拿著小旗子跟著神童做一樣動作有多麼壯觀嗎bbb

雖然我坐前面,可是我看到神童的表情,他真的覺得很驚訝也很感動

一直豎起大拇指然後說”大發大發”這樣

我相信這個場景也讓籌畫神童應援的捧由們感到很欣慰吧^^

 

然後這場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圭把拔了XDDDD豁出去的騎馬舞bbb

還有東東嘿小朋友學的"毀家了~~~~~~~~~~~~~~~~~~~~~~~~~~~~"

 

 

0812D趴杆

由於在搖滾區,都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跟每個成員都對到眼XDDDDDDD

 

_比女人還美的女裝反串keke_

從泫敏一出場,我就開始注意他的表情跟肚子小肉肉XDDDD

(李晟敏!!!你願意跟李泫敏在一起嗎!!!!!!!!!!!!)

然後孫淡源從頭到尾都是一副高傲的樣子,還拿著扇子去搧人家的胳肢窩(¯▽¯;)

 

以下為不知道塞在哪裡的心得

 

1. BOOM BOOM結束的時候,因為燈光比較暗可能很多人都沒發現

但在搖D看的話很明顯,神童抱住晟敏的大腿

然後強仁就一直偷摸晟敏的屁股XDDD

(欸欸欸,這是在舞台你們注意點!!!)

 

2. 本命是什麼?能吃嗎之半閃半閃

嗯…我前面有說這次雖然有閃但爆閃的人都不是我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跟李東海特別有緣

 

除了11號出現在面前,就是12號來搖D兩次也都在我面前...

聽姐姐說第二次會下來是因為不小心跌倒裝沒事然後走下來的XDDDD

李東海都在我旁邊也就是小樓梯下來的那邊

不過跟他互動的都不是我,是認識的某位圭飯姐姐

 

圭飯姐姐表示:

李東海在跟我拍手的時候我也很想要把手抽回來,

可是他一直死命地拍,我也沒辦法╮(╯口╰)

 

這次李赫宰都在紫區........真的完全要哭了OAO

每個成員都有近距離的看過就是李赫宰沒有.......

於是跟海飯姊姊決定下次要互換本命.....

 

朋友表示:李東海都在你旁邊了你怎麼還沒有反應!!!!!!!!!!!!!!

 

3. 李東海的欲擒故縱真的超令人欠揍

如果這場有站在搖D的捧由相信都有這個感覺

當時在TALKING的時候,李東海拿著粉紅色毛毛手

朝著搖D,我瞬間把螢光棒放掉準備要接

 

李東海拿著毛毛手一啊二啊的甩著

數到三的時候竟然往搖C!!!!!!!竟然!!!!!!!!!!!!!

 

然後還回給我一個燦笑!!!!!!!!

一臉就是”你以為我要丟搖D嗎你以為嗎”的超欠揍臉

然後當下我就爆走了......

不待你這樣欲擒故縱的(T_T) (T_T) (T_T)

 

4. 金小旭今年繼承李東海亂丟東西的壞習慣XDDD

去年四巡的時候,李東海想跟我朋友拿彩虹毛巾

但朋友卻一直死命搖頭不給他,給了之後就回不來了OAO

今年丟丟王換成金厲旭了

一直丟毛巾,搖C完全是餵魚區來著

 

TALKING的時候,丟丟旭就一直默默的在旁邊折小毛巾

折完一批之後又去拿了一堆新毛巾,看了我都會折了…

然後就堆了一堆毛巾在腳邊

結果…不知道是誰不小心踢到,然後就有好多顆一坨一坨的毛巾滾來滾去XDDDDD

丟丟旭在預備丟的時候,還露出一臉賊笑

一副”你想要嗎你想要嗎”然後從衣服裡拿出一顆  ~~~的丟出去

周覓的娃娃都丟,還被罵說幹嘛一直丟東西XDDDD

 

 5. 量身高什麼的其實罪魁禍首其實是李東海kekeke 

李東海的一句"我看不到周覓"引發了一連串的蝴蝶效應XDDD

成員們的"應該是周覓看不到你吧"導致量身高事件

 

脫掉鞋子的瞬間,有一種看到集體下樓梯的感覺(!)

都小小隻的感覺好可愛,尤其是金厲旭完全萌啊那身高()

 

6. 氣球裡面不是會變聲的氦氣啊東東嘿~~

在拿鑽戒氣球的時候,曹圭賢還故意不拿座位區的鑽戒XDDD

李東海在弄氣球的時候我就發現了kekeke

因為MIC有收到一點點音

就看他一直擠啊擠的擠氣球

然後在我視線移開去看其他人的時候

李東海就被出賣說弄破氣球了XDDDD

 

然後李東海像做錯事的小朋友一樣

把氣球藏在背後,連最後鞠躬的時候都死命的藏著哈哈

好啦,看在你做這麼笨蛋的舉動下,就原諒你了XDDD

 

結果,竟然有顆鑽戒氣球出現在飯店的大廳氣球群上

哪個醉漢把它放上去的XDDDDD

 

7. 有人最後一天有發現神童的右手臂好像受傷的嗎?

我觀察了很久,好像只要舉起手,神童的右手就會不舒服

在超級英雄的時候,鋼鐵海叫神童不知道做什麼動作,神童就指指自己的手臂

然後鋼鐵海依舊很堅持想要神童跳一下下,真的是超欠揍的XDDDDD

 

兩天混合墨紙心得

這兩天看兩場哭兩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看到影片還是默默地哭了...

姊姊都說看到妳哭我也想哭了

就像三巡看到強仁的影片一樣,有很多感覺突然湧上來

不過還好沒有放朴正洙的影片,不然大概會哭得很慘吧我想

其實會突然感性的原因很簡單,追了這麼久,突然看到一個一個入伍

雖然之前就有想過,可是遇到的當下還是會很傷心

有種某一個地方空空的感覺,明明知道之後會回來

可是看到舞台上沒有完整的時候,還是會很想哭…

 

 

 

再來就是飯店跟送機(←也跳得太突然了吧XDDD)

 

因為考完大學的大解放,這次就追飯店跟追送機

 

李赫宰真的完全宿醉啊,以前不喝都沒事一喝就完全變酒鬼XDDD

海飯姐姐追慶功的時候,還說李赫宰在飯店拌了一下倒在工作人員身上

就現場的姐姐說是有喝,至於有沒有真的醉嗎...

李赫宰自己推特說沒有XDDDDD

 

這次的台灣場一直很怕李赫宰說去年是四場今年為什麼剩三場

不過在最後一天的TALKING就能發現他們其實很感動

不管是連控制哥都失控的超時還是一聲一聲的說感謝老婆

都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因為特哥的入伍,讓李赫宰扛下了代理隊長的責任

相信他在臺灣場得到了很大的信心

其實真的很喜歡看著李赫宰靜靜的看著每個飯的表情

然後突然有一種他真的長大了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特哥的入伍,才讓他把潛在的責任感激發出來吧

看著他想哭又要忍住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很感動

一句一句的感謝一聲一聲的老婆,喊的我的心都癢癢> <

 

 

一直都相信你可以把代理隊長的職位做好,偶爾累的就休息一下吧

ELF是你的翅膀,也許有些翅膀上的羽毛會隨著時間而掉落

但舊有的羽毛以及新長出來的羽毛會支撐著你

帶著你飛的更高,不要擔心會墜落,因為我們一直都在。

 

彩虹是約定,約定我們不是一時而是永遠,

你們是只愛ELF的笨蛋,我們是只愛SJ的傻瓜<3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