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從批踢踢把迷妹心得文傳過來

批踢踢網頁版:[心得] 141130 SS6 記憶全部都是金希澈


雖然標題這麼打 但其實我不是花瓣

只是在搖D真的是一直看到金希澈 XDDD

由於在搖D看表演一直隨著台上奔跑的人們轉來轉去

記憶已經轉到有點破碎了OAO

 

以下是條列式心得:D

 

1. 那個就是秘密啦!!!!!真的就是秘密!!!!!!

   一群疑心病很重的老人們  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秘密

   還說會不會你們最後排字是 沒有祕密╕╕╕

   很認真的在算字數  是在幫我們想下次的排字了嗎

   真的是對╕╕╕感到害怕欸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喊 QR CODE 他們才真的發現

   圭賢去後台掃完QR CODE   一群人就圍在那裏看

   強仁一直問說 現在是要繼續看還是唱歌

   如果是現在看 看完之後我們就要回家了喔  超煩的XDDDD

   播影片的時候 大家一起唱ONLY U  真的超感動的耶!!!!

 

   李赫宰的大大大大家好 實在是太可愛了<3  瞬間被融化~~~

 

2. 大大大大大家好版的MR.SIMPLE

   接續自我介紹的大大大大家好的梗

   導致MR.SIMPLE的前奏  全部都變成大大大大大家好

   大大大到自己都笑到快唱不出來 還是很堅持要用這個梗

   好啦,這首歌的重點不是大大大大大家好

   是李赫宰跳舞跳到鞋子掉下來了啦XDDD

   就在面前能不大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試圖想用腳把鞋弄正之後再穿

   不弄還好  一弄鞋墊就這麼掉出來了...

                                              掉出來了...

                                                 掉出來了...

   還好有矯健敏趕快把鞋墊收好順便把鞋子擺好

   後來就看到一群人邊偷笑邊唱歌

 

3. 金希澈終於記得走上升降台了~~~~~~~~~

   大概是因為忘記上升降台的事被成員笑太久了

   這次準備走位的時候還偷看了旁邊 XD

   強仁還一直轉頭確認  一直確認希澈有沒有站上來

   摁,他有站上來  而且還作弊偷瞄旁邊的人哈哈哈

 

4. 我心目中的最美麗公主是艾莎敏<3 <3 <3

   其實應該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安娜澈啦

   但又覺得太安娜了(?) 根本是私心要求要辦安娜吧  整個人根本樂在其中XDDD

   最後在艾莎旭跟艾莎敏之間做了強烈的掙扎

   決定選擇艾莎敏  實在是太~~~~~~~~美了啦  戴假髮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後來朋友表示:我不知道朴正洙在幹嘛 TAT 我好害怕QAQQQQ

 

5. SOLO

   李赫宰的SOLO完全大發啊!!!!!!!!!

   噢噢噢我沉睡已久的少女心瞬間被勾起了

   怎麼可以把RAP唱得這麼好(?)!!!!!!!!!!!!!

   我真的必須要用很多個驚嘆號來表達我的激動!!!!!!!!

   最後被槍射倒的一瞬間

   內心還突然OS:噢不!!!!!別射殺李赫宰QAQQQQQQ

   朋友再度表示:李赫宰的舞台魅力真的很強大

   身為赫飯聽到這句話真的超自豪

   朋友又補了一句:但一不表演的時候....  我:還是很有魅力~~~ (直接打斷)

 

   這次的感傷點是神童的SOLO

   雖然一直忍著不哭  但看到麥克風升起來的一瞬間還是哭了

   神童我們會等你的TATTTTTTT

 

  :可是神童還沒入伍啊~~~~~  這句話馬上把前一秒的感傷給摧毀......

  這次的SOLO真的很棒  感覺就是在聽一場脫離崩壞的音樂會XDDD

 

6. 忘記是在哪一首噴很多碎紙花

   多到我覺得我一開口就會吃到很多紙

   有一度還多到我眼前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內心OS:噢噢噢噢噢!!!舞台在哪裡!!!

   而且那時候還是剛好李赫宰轉到搖D這方向  噢不OAO

 

7. 我聽到你的心說我餓了

   李赫宰說認真聽我的心說話  旁邊有人配音說我很餓我很餓

   :你們有聽到我的心說什麼嗎

   :我很餓!!!!!

   :什麼?

   :我很餓!!!!!

   :什麼? XDD

   :胚溝怕!!!!!!!!!!

   :胚?!!?!!!!!!! 啊尼XDD

 

8. 你們想停在這一瞬間嗎 那我們一起停

   有遇過這麼配合的飯嗎XDDDD  真的停止不動哈哈哈

 

9. 厲旭指定下次三樓也要一起應援  真的是要求越來越困難

   不過就是因為這些應援才會讓他們這麼記得台灣吧:) ╕╕╕

 

10. 一粒歌手(X)一粒咖束(O)

    圭賢聽到的瞬間整個人發自內心的驕傲

    我是一位歌手我是一位歌手我是一位歌手~~~~

 

11. 不要再說大家最愛的SUPER JUNIOR了啦OAO

    每每看周覓跟HENRY說話都會莫名地心疼

    不過還好他們在台灣真的很放鬆

    你們愛台灣  我們也很愛你們<3<3<3

    快點來台灣宣傳~~~~~

 

12. 今天最大的重點就是那位有才DANCER!!!!!!!!!!!!!!!!!

    模仿東海也模仿得太像了吧!!!

    不仔細聽根本就分不出來啊  以後這位DANCER可以偶爾串一下東海的位置了哈哈哈

    後來還加場模仿希澈的 也超像XDD

 

條列式心得就差不多到這裡了  都差點忘記我的標題是繞著金希澈了

今天在搖D真的是一直看到金希澈

整個人陷入他的獨特魅力裡面了  怎麼有人可以美得這麼有特色~~~~~

用文字完全無法表達出我內心的感嘆

雖然是赫飯 但除了SOLO之外 對李赫宰唯一深刻的印象就是一直拿毛巾亂打DANCER

今天我是一日花瓣<3   每次看完演唱會本命都會不小心短暫換人XD

 

朋友表示:以前看完演唱會是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

                 現在是好餓好累好想上廁所

                 每次來看演唱會就覺得好像在看什麼成果發表會XDDD

                 一種媽媽在看小孩成長的感覺

 

雖然今年的應援真的很高科技  還被問說是不是活動公司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讓人感動的感覺嗎?

不過我還是覺得今年的應援真的很棒  SUJU感到高科技感哈哈哈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