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本人.jpg

 

真的是用水果本人打製而成的果汁!

 

從我知道U:DALLY之後,就一直納入我的行程中

去年9月去首爾的時候,也有納入行程,但位置比想像中的遠了一點

而且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整個遺忘的很徹底

 

這次前往的是U:DALLY南浦店

其實本來是要去西面站附近的店,但說是西面站附近也是要走一點距離

在出發前突然發現南浦也有店,還是在會經過的路線上

就決定拋棄西面店,前往南浦的啦~

 

南浦的是位在小巷子中,跟77炸雞是同一條巷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店的招牌真的又大又紅,但差一點被我無視哈哈

因為這條巷子的招牌都很華麗很晶光閃閃啊!!!

UD店名.jpg

 

店內也有座位區~ 那就推門進去吧^^

UD門.jpg

 

這是菜單,不過小了一點

基本的咖啡當然有,還有拿鐵系列、優格、果汁,還有貝果喔~

 

菜單左上角大大的杯子圖案底下有標註

U:DALLY都是使用生水果製作

冰的會用塑膠瓶子裝 (就是該篇文章最上面的瓶子)

溫的或者熱的是用尺寸杯 (應該就是照片右邊的那疊杯子)

UD菜單.jpg

 

有沒有英文菜單嗎.... 應該是有啦哈哈哈...

因為跟朋友都看得懂韓文,所以沒有特別問

店裡還有二樓的座位區,不過因為跟朋友要去罐頭夜市

所以是直接外帶帶走啦~

UD內部.jpg

 

架子上一整排的杯子,左邊應該是節日限定款 (我猜的啦)

的好Q啊~

UD內部2.jpg

 

右邊是我的草莓果汁,左邊是朋友的柳橙檸檬

 

吃貨MIN評價:

這真的是用草莓本人打造而成的果汁啊!

我看到店員真的是拿出一盆一盆的草莓

然後嘩啦啦地倒進果汁機裡面

身為草莓的狂熱者,只接受吃草莓本人,不接受任何化學味

這個草莓果汁喝下去完美呈現草莓的味道 (打著打著又好想喝啊~)

喝完杯子還可以帶走耶~根本是賺到了

草莓+鳳梨.jpg

 

真的很速速就插吸管喝的草莓狂人XDDD

草莓:5500

UD各拍2.jpg

 

朋友的柳橙檸檬

柳橙檸檬:5500

朋友說當下喝很好喝,但放到隔天變超苦!!!!

這件事告訴我們,果汁還是要馬上喝完會比較好!

UD各拍.jpg

 

和朋友是外帶走的

如果是內用的話,也不用擔心杯子裡面都是果汁殘留物

喝完的話可以拿給店員,店員會幫你清洗好再給你的  貼心吧~

(左上角那張紙是WIFI密碼)

UD招牌.jpg

 

 

 

 

店名:U:DALLY 유달리

 

營業時間:

南浦店 10:00~22:00 (國定假日休息)

西面店 10:00~23:00 

每間店的營業時間都不太一樣喔!

 

地址: 

南浦店:부산시 중구 남포길 10-1

西面店: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 209번길 22

 

如何去U:DALLY:

南浦店:(這個地標位置是錯的,U:DALLY應該是在地標位置的對面XD)

南浦站7號出口左轉是光復街,放大鏡的地方是四海坊

過四海坊的下一個路口左轉後,第一個路口右轉

南浦站1或3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回走的第一個巷子走進去,一直走就會到了

UD方法.png

 

西面店

西面站8號出口,一直走,過NC百貨之後右轉

西面站6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跟8號出口走法一樣 (我超懶惰不想寫XD)

田浦站7號出口,直走第二個路口左轉,之後第二個路口右轉

(田浦站7號出口直走後的第二個路口,那條就是田浦咖啡街喔~我忘記標註了哈哈)

UD西面.png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