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近拍.jpg

 

南浦超厚實鬆餅 Waffle Khan

 

不只觀光客,連韓國人都排隊的鬆餅名店!

店裡都坐滿滿的,就知道有多好吃

位在光復主街的小巷子中,位置很好找喔~

走在光復街上一定會看到很大的四海坊

從四海坊跟警察局中間的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裡面也有很多餐廳,還有一間是我跟朋友本來要去吃的店

結果,吃完鬆餅就飽了..... 哈哈哈哈哈 殘念

鬆餅位置.jpg

 

有看到Waffle Khan的招牌嗎?

底下有一排人就是在排鬆餅喔!

鬆餅招牌.jpg

 

要先進去店裡面點單,我是點cream cheese

店員會問說要不要加肉桂粉(cinemon)

我一開始點頭,後來突然想到它是肉桂的英文,馬上搖頭XDD

 

還沒完全到草莓的季節啊ㅠㅠ 想吃吃不到

如果真的想要草莓的人,可以點草莓醬哈哈

鬆餅有圖菜單.jpg

 

點完之後就可以到外面等啦~

我們那時候只有一個店員做而已,但是蠻快的喔

一整排的鬆餅機,而且那個鬆餅機一台是可以做兩份!

上下都可以製作,感覺機器很重,一整天工作下來可能手會很痠

旁邊那台白色的應該是電風扇,把熱呼呼的鬆餅皮吹涼~

鬆餅菜單.jpg

 

鬆餅菜單2.jpg

 

排排站的鬆餅們

真的很厚對吧!

果然地鐵站的鬆餅跟這個真的不能比~

鬆餅們.jpg

 

我是點cream cheese,朋友的是肉桂焦糖

這個分量真的超大吧!

看看那個cream cheese都要流出來了~

鬆餅二人.jpg

 

圖中是感覺很像餓好幾天,肚子很餓的女子 

吃貨MIN評價:

鬆餅真的很好吃!鬆餅皮很厚又不膩,很有飽足感

而且吃起來不會很乾喔~蠻濕潤的

餅皮裡面黑黑的,我猜應該是香草莢或者芝麻之類的哈哈哈(亂猜)

在排隊的時候,韓國人蠻多人都點蘋果口味

(不過不是蘋果本人,是蘋果醬啊 我不喜歡醬~)

不過因為cream cheese裡面還有再加蜂蜜,所以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甜

因為我不愛肉桂味,所以強烈拒絕嘗試朋友的肉桂焦糖

很餓的人.jpg

 

cream cheese

鬆餅獨照.jpg

 

肉桂焦糖

鬆餅近拍2.jpg

 

 

最後附上超美麗的南浦光復街聖誕樹~

 

聖誕樹.jpg

 

 

 

店名:Waffle Khan 와플칸 南浦本店 (目前首爾還沒有店喔)

 

營業時間:11:00~22:30

 

地址:부산 중구 광복로55번길 1-1 (창선동1가) 1층

 

如何去Waffle Khan:

南浦洞7號出口,光復街主街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四海坊

四海坊警察局中間的小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鬆餅方法.png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