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R PIE草莓2.jpg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甜點店的介紹就決定一定要去吃!

因為網路上說賣完為止,所以捨棄掉本來要先吃的鱈魚湯

直接前往MONSTER PIE!!!

不過,跟朋友都覺得8點就到好像有點太早,想說去逛一下海雲台市場

殊不知,因為太早了,市場裡面只有一些店開,哈哈哈.....

當天抵達MONSTER PIE的時間為8:58分,前面已經有排一個人啦!

 

MONSTER PIE營業時間是10點!10點!10點!

結果當天大概9點半,就已經有大概20個人排隊了...  以韓國人居多

 

如果是從中洞站9號出口走的話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覺得房子的配色真的超棒的!!!

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MOSTER PIE外觀2.jpg

 

如果是跟我一樣從海雲台市場走過來的話,就是看到這個畫面

有看到嗎!!!我超級想知道排在我前面的那位男性是幾點來排隊的!!!

 

moster pie.jpg

 

moster pie門3.jpg

 

 

從快9點等到10點,終於營業啦~~~

MOSTER PIE蛋糕.jpg

 

MOSTER PIE蛋糕2.jpg

真的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草莓:5500

藍莓:6000

奇異果:6000

葡萄柚:5500

水果系列差不多就這種價格,旁邊的綠葡萄我沒拍到價格哈哈

當然還有最基本的巧克力、起司等等,比較便宜一點

但是既然都來了,就是要吃水果系列啊

MONSTER PIE也有賣一些基本的咖啡喔~

MOSTER PIE藍莓+草莓.jpg

我是內用一個草莓,順便外帶一個藍莓的回台灣~

可以跟店員說蛋糕要內用,然後就會用很可愛的盤子裝

內用的位置大概10個左右而已~要看運氣的~

 

吃貨MIN評鑑:比起水果,我覺得塔皮最好吃!!!

有一點麵粉味,但不會很膩~

而且蛋糕很扎實,不像平常的蛋糕一樣一切下去就會有點碎掉~

朋友表示:藍莓超甜超好吃,是新鮮的水果♥

MOSTER PIE草莓.jpg

 

 

MOSTERPIE藍莓.jpg

 

然後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是韓國人,一次就是買5個以上

而且不誇張,從開始營業到我們離開,來的客人都沒有斷過

外面還有人陸陸續續來排隊

如果不小心晚來也沒關係,店員會從二樓廚房補貨

當然也不能太晚來啦哈哈

MOSTER PIE內部.jpg

 

 

如果買比較多的話,就會用這個盒子裝

好喜歡這種簡單樸素風~

其實我跟朋友有帶蛋糕回台灣,一開始是不確定到底能不能帶

畢竟是水果,抱持著如果帶不回來就在機場吃掉的決心!

後來在過海關的時候,有被逼逼檢查,朋友的蛋糕有被打開查看

我的是因為放在袋子最下面,所以海關沒有看到

最後是有通過的!就把它扛回台灣了

不過,要注意天氣問題,夏天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離開冰箱這麼久的時間

moster pie盒子2.jpg

 

 

 

 

店名:MONSTER PIE

 

營業時間:10:00~賣完為止 (週一、週二公休)

 

地址: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357번길14(구 중동 1259-1)

 

如何去MONSTER PIE:

 

中洞站7號出口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

中洞站9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直走到底在左轉

MOSTER PIE如何去.png

 

從海雲台走的比較複雜,先給個地圖

MOSTER PIE如何去2.png

 

海雲台站3號出口一直直走,看到下面的標示位於左手邊,這裡就是海雲台市場啦~

海雲台市場.jpg

市場轉進去走到底會有一條大馬路,看到大馬路後右轉直走到底後左轉,然後一直走~

走到會一度以為過頭,不要怕!還是繼續往前走

看到下面的漢堡店玩具店就準備要轉彎了~

不過我這張是往回拍的喔~

moster pie路上.jpg

前面是這個樣子,上面有個路標寫357號街就是了,往左轉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MONSTER PIE在右手邊啦

moster pie路上橋.jpg

MONSTER PIE對面就是中洞站的EMART

吃完還可以順便去逛逛

其實我當時沒有發現,是突然跟我朋友說:欸我記得這裡也有間EMART~

然後朋友就直著前面說:是那裏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感

MOSTER EMART.jpg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