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學會如何填寫入境卡

 

到底要如何填寫入境卡呢?!

莫驚慌莫恐慌莫害怕,讓MIN我來手把手的教導吧~

 

1.飛機進入平穩飛行之後,空姐就會開始發入境卡跟申告書

2.跟美膩的空姐或帥帥的空少索取一張入境卡+申告書

申告書小百科:

一個家庭只需填寫一張,填寫的時候寫一位代表人的資料就可以了喔~

如果是和朋友出去玩的話,就必須要一人填寫一張!

 

建議這些哩哩扣扣的資料在飛機上就寫好,這樣一下飛機就可以速速入境速速去玩啦

我在出去玩都會習慣將資料寫在旅遊手冊上,寫入境卡就會很方便囉~

 

↓這是韓國的入境卡跟申告書

申告書.jpg

 

入境卡填寫

姓名、護照號碼:資料一定要按照護照上的填寫喔!

國籍: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都是台灣吧

出生年月日:記得是要填寫西元年,然後月日是1~9的話,前面補個0即可

本國住所:其實我之前都寫得很詳細,後來發現只要寫縣市就好了

職業:就...職業

韓國滯留地:飯店都會有地址,直接填上去就好

像韓國好像就沒有特別規定要寫飯店名,所以我沒有特別寫

再加上我這次是住airbnb,就只有單純寫地址而已

便名、船名:填寫去程航班名就好囉~ ex:BX798

出發地:我忘了我是寫台北還是寫台灣了

 

申告書填寫

這張是領完行李,準備走出入境大門給機場人員的

不是給蓋入境章的海關喔~

基本上跟入境卡要填寫的差不多

停留期限:照現實的填即可,你就算多填一天也不會多留一天的

來韓前所訪國家:我一直都不知道這個到底要怎麼填XDD 反正我是從台灣出發的,我就沒特別寫了

同行家屬:家屬喔!朋友不是你家屬,所以不要填

就算是未來會登記在你身分證上的人也不行!

海關申報內容:如果你沒有需要申報的內容,就全部勾"否"就好,不要亂勾"是"啊

背面好像是沒有什麼要填的了,韓國的入境卡跟申告書我覺得比日本的簡單多了XD

 

寫好之後,我習慣是夾在護照套裡面,以防不見之類的

韓國的入境卡跟申告書很簡單吧~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