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PO在狄卡  後來覺得自己統整到部落格好像比較方便看
所以就決定慢慢搬過來啦~
不過因為狄卡實在懶得放圖  所以搬過來的文章圖也不多
狄卡原文網址: #分享 自助這樣玩---日本韓國行程(觀光+迷妹行程)
行程分享:(圖表包括行程+住宿 我懶得打交通 所以沒有放在裡面)
1. 2014日本大阪4天3夜
2. 2015日本京阪奈6天5夜
因為是從狄卡搬過來的  所以只有本篇日本行程只有收錄2個
**每個都會先附上行程之後 再把我對這次旅程的簡短心得跟發現打在圖下^^

1. 2014日本大阪4天3夜

undefined

◇機場→民宿:南海電鐵
◆大阪港往回走到地鐵站的路上有間超市 超市晚上都有很多折價品~~
若想要在今昔館體驗穿浴衣(應該是浴衣吧) 記得在入場前一定要先把零錢帶著啊!!!!!!!!!
我因為忘記帶,所以無法體驗(殘念OAO) 體驗穿浴衣的人非常多 記得要留意時間
日清泡麵館建議早點去,不然遇到旅遊團或者家族旅行的話,會等非~~~~常久
後來有加開了二樓,工作人員會解說(是日文) 不過不用怕!!!!也有中文解說紙的
 
2. 2015日本京阪奈6天5夜

undefined

undefined

◇機場→京都:HARUKA (建議先在台灣訂 現場付款)
        大阪→機場:機場巴士
◆目前還沒有征服京都的公車,每天都在尋找公車站... 怕迷路的人建議先做好功課!!!
◇京都大學的學餐很特別!!!!!!!!! 除了便宜之外,每張收據上面還會有攝取的量 但要注意學餐開放時間~~~
◆京都車站後面(人不多的那邊) 有很大間類似百貨的地方可以逛,有很大的無印跟超市
◇要去宇治中村藤吉的時候 可以先去登記排隊(我那天去的時候剛好平等院分店沒開)
伊藤久佐衛門也在附近 若要等的時間很久可以到附近超市店家晃晃
◆和牛真的好好吃啊!!!!!!!!!!!!!!!!!!!!!!!!!!!!!!!!!!!!!!!!!!!!!!!!!!!!!!!!!!!!!!!!!!!!!!!!!!!!!!!!
不過店家好像給錯壽喜燒醬料瓶 (正常應該是一瓶醬一瓶水) 結果店家給我們兩瓶醬...我們還以為日本人吃這麼重鹹....
◇超推京都的PIECE HOSTEL!!!!!設計偏簡約風,民宿有電梯,可以租借腳踏車
因為歐美人士不少,所以員工的英文也不錯~~不用擔心
但京都車站這裡因為在小巷子偏暗,所以要小心安全 2015年8月在三條也有開分店了喔
◆大阪這間膠囊旅館不像一般的膠囊旅館,它是有個室的!!!可以將行李帶進房間還有全身鏡跟小桌子椅子(一樣只有拉門沒有鎖)
不過女生的活動範圍在一樓而已,如果想要住便宜的旅館,可以選擇這間喔~~~~
這間我是在出發前看到批踢踢日旅版上有人分享,當下決定要住它的!!!!
◇2015這年因為日幣匯率非常好,所以有很多觀光客 (跟2014差很多啊!!!打亂我行程 真是...)
所以不管到哪都是人擠人,本來不用排隊的一蘭也排了一段時間
然後去空港寄放行李的時候,行李置物櫃+有人看管的置物區全滿
因為要去OUTLET 所以不想扛行李去,花了一個小時在機場找寄放
最後真的是拜託寄放區的人員讓我放  (她一直說滿了沒辦法,不過看我一個人快要哭出來了 就很好心讓我放 超級感謝她啊!!!!!OAO)
如果真的要去OUTLET要記得預留時間寄放行李、等接駁車(車費100円 上車投),回程也要提早一點時間去等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韓國 自助 行程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