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2.jpg

 

終於等到了市廳溜冰場!!!

 

今年的開放時間是:2017.12.22~2018.02.25

去年好像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所以如果想要來溜冰的話,可以選這個時間來

但建議避開星期五六日來,或者是早點到現場買票

 

點我 <--首爾廣場溜冰場

我門票是在網路上預訂的,因為我是用韓國信用卡結帳,所以如果是來玩的話,可能只能現場買

本來我也是打算現場再買就好,結果撲空兩次......

第一次是開幕那天,到現場才公告說只到8點

第二次是聖誕節那天,結果23:30才有名額,於是跟同事決定直接網路上訂(氣死我 崩潰

 

入場費是1000韓幣,1000韓幣除了是門票費還有包含溜冰鞋跟安全帽喔!!

覺得很划算~~ 本來跟同事看官網還以為是要分開付錢

然後一定要戴手套!而且不能戴露手指的,會被工作人員吹哨子喔

 

跟同事是預約8:30的場,8:10才可以開始領取鞋子

所以就跟同事先去旁邊的賣場吃點簡單的晚餐!

另一邊有咖啡廳,但我忘記拍了哈哈

 

內部比想像中的乾淨!

先去前面櫃台點餐,如果是點辣炒年糕,魚板,香腸,糖餅這類的東西

櫃檯會給一張小白單,拿給旁邊的阿姨就好,不用等

dinner2.jpg

 

我們點了辣炒年糕,雞肉蓋飯,魚板,總共9000韓幣

果然是觀光地的物價,真的很貴

吃完之後要自己拿去旁邊的垃圾桶丟喔~

dinner.jpg

 

入場前的20分鐘才能開始領取鞋子!

我們吃完剛好8:10可以去排隊拿鞋子了~

要給工作人員看門票,然後跟他說鞋號,鞋子沒有半碼喔!

領取.jpg

 

拿完鞋子之後就到旁邊穿鞋子

這裡有提供保管箱一次500韓幣,如果沒有零錢的話,可以找一下換幣機!

我跟同事放進去鎖好才發現,我把一隻手套留在背包裡面,鎖在保管箱裡面哈哈

只好再打開一次ㅠㅠㅠㅠ被自己蠢死

locker.jpg

 

又拍成小粗腿QQQQQQ

我之前是穿綁帶的,第一次穿這種,感覺比較方便,不過跟滑雪的鞋子一樣的穿法!

shoes.jpg

 

旁邊有提供安全帽,有尺寸可以選

雖然是別人帶過的,但畢竟便宜,所以將就將就一下就好

helmet.jpg

 

幫我尋找安全帽的我同事XDDDDDD

helmet2.jpg

 

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排隊入場了喔!

手套一定要帶!然後入場前還要給工作人員檢查一次門票喔~

在場內是禁止邊溜邊滑手機的,所以如果要滑手機或拍照記得到旁邊

不然很容易造成衝撞事故> <

skiing.jpg

 

我只有四年多前去小巨蛋溜過一次冰就再也沒有溜過了

大家不用緊張,不要怕跌倒,我也是跌了兩次哈哈,而且那裡也是很多人跌倒的!

 

給大家看看勵志的影片,就是我本人哈哈

剛滑的我

 

滑到最後一圈的我!

不過其實到後來冰面很亂,尤其是接近門口的那段,真的很難滑...

同事表示看到我溜得還可以感到很欣慰

(歪腰,發現影片是橫的)

 

溜完之後,要自己去放鞋子喔~

retuen.jpg

 

按照鞋碼放就可以了~

沒有男親只好自己放了

return2.jpg

 

現場有廁所,我不小心剛好拍到男廁了

感覺起來應該是蠻乾淨的~

toilet.jpg

 

除了這個溜冰場,旁邊還有一個比較小的,是給小朋友用!

ski.jpg

 

吃貨MIN評價:

這裡真的是CP值很高的滑雪場,撇除掉人很多這件事

票價很便宜,交通又方便!地鐵站就在旁邊而已

而且整體感覺很乾淨,再加上有工作人員會在場內巡

之後下班有空的話,我會想要再繼續來,把溜冰練好一點!!

ski3.jpg

 

시청 스케이트

 

官網:http://www.seoulskate.or.kr/user/

 

票價:1000韓幣/一回  (含溜冰鞋跟安全帽)

 

如何到市廳溜冰場:

市廳站5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了喔~

 

營業時間:2017.12.22~2018.02.25(表上雖然寫23號,但22號好像就有開始營業了)

 

運行時間表:

左邊是週日到週四,右邊是週五,週六以及公休日

雖然官網沒有韓國卡沒辦法結帳,但可以看營業時間

像聖誕節跟跨年那天就有營業到00:30~

schedule.jpg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市廳 溜冰 韓國 冬天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