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jpg

 

依舊是去年初秋的食記XDD

趁上班很閒的時候來打一打,順便清個手機相簿

 

之前還沒來韓國的時候就在狄卡上看到有愛麗絲來吃的食記,一直想來朝聖啊QQ

這次趁朋友來韓國追孩子們三輯回歸,就一起來吃了!

因為以前破爛欸的公司在這附近,所以孩子們很常來吃

後來破爛欸就搬走了ㅠㅠ 不搬走的話離我很近啊...我可以常常來望遠睹睹巧遇... 

 

 

外表就是個普通的餐廳,一個不小心入鏡的我朋友們XD

door.jpg

 

這是店裡的菜單~

果然是姨母食堂,價格都很便宜!

雖然我們點了四樣,但我只記得兩樣的名字哈哈

不過可以問看看姨母說成員們喜歡吃什麼(如果姨母記得的話XDDD)

 

勾起來的那兩樣是韓勝宇喜歡的,然後我們也有點的餐!

聽朋友說林勢俊喜歡餃子,其他的話有些姨母可能就不太記得了> <

menu.jpg

 

在等餐點的時候,順便拍拍店內~

看來孩子們真的很常來吃!

之前還有送姨母出道簽名專噢~

後來二輯還是三輯好像也有再送過一次~

inside.jpg

 

不只victon,也有其他藝人來的樣子~

不過我認不出來誰是誰的簽名,所以只拍了我們家孩子的XD

SIGN.jpg

 

飯卷我認真忘記它的名字了,但好吃!

這個角度連裡面包什麼也看不到,完全就是自己為難自己ㅠㅠ

bab.jpg

 

這個就是烤肉蓋飯啦~完全很對我的胃!

後來再來一次的時候,我又再吃了一次

烤肉跟醬汁超級下飯!!完全可以再點一碗飯來配的程度

beef.jpg

 

這個則是炒豬肉蓋飯,豬肉不會很難咬,我很喜歡!

不過比起這道我還是比較喜歡烤肉那道~

(旁邊的飯捲依舊讓我看不出來是什麼......)

kimchi.jpg

 

剛剛在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們還有點不知道什麼鍋XDDD

姨母食堂真的不用怕雷~每一樣都很好吃的!

 

吃貨MIN評價:

果然姨母食堂都很好吃~

姨母知道我們是粉絲專門來,還拿玉米給我們吃

朋友帶我去之前,他們已經去過了,所以姨母有記得他們

後來隔一個禮拜我又再去吃,姨母也有記得我

還問我說我怎麼沒有回台灣XDD(因為姨母有問我朋友說什麼時候回去)

只是現在因為換了工作,再加上那裡回家的時候沒有經過,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去吃了ㅠㅠ

我覺得姨母應該已經把我忘光光了

all.jpg

 

三輯回歸期間林勢俊還有跑來吃過,看來偶爾還是要去吃吃,順便賭賭運氣

如果會韓文的話,還可以跟姨母聊聊天~姨母會很開心的!

 

店名:한식&분식

 

別名:victon姨母食堂

 

營業時間:6:00~20:30 (每週日公休)

 

地址:從缺

 

如何去姨母食堂:

 

望遠站1號出口出來左轉,一直走

然後會看到很大一條馬路,可以看到對面有一間7-11

7-11隔壁就是了,但我都會被樹擋住,然後找不到XDD

(朋友後來去了之後表示7-11倒了XDDD)

要去望遠市場的話,可以從2號出口去~

map.jpg

 

victon安利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達到安利效果):

∥心得。VICTON。MBC Show Champion放送

∥心得。VICTON。迷你四輯From victon簽售會

 

姨母食堂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

∥KR。防彈姨母食堂_拌飯真的超好吃!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