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現在終於要慢慢地清我的食記了~ 拖了四個月

 

八月底朋友來韓國看NU'EST飯咪

拉芙兼職阿米的朋友表示想去吃防彈姨母食堂

可以一次把防彈SET清光,人多好辦事(誤)

 

因為這次是阿米朋友帶路,所以我完全沒有印象是怎麼走的

只有拍了一些圖

 

招牌其實有點難找,很小一個,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了XDD

(我很貼心的用紅色圈了起來~)

外面.jpg

 

往巷子裡面走一下下就會看到了!

外面2.jpg

 

就是這裡啦~

外面3.jpg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裡面很多人

而且幾乎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可知這裡是真的好吃!

內部.jpg

 

我猜照片底下的那兩位女生應該也是飯(亂猜)

真的貼了很多防彈的照片啊~

內部1.jpg

 

一坐下,姨母就馬上送上菜單

姨母一送上菜單就馬上介紹防彈SET哈哈,可能我們就是一臉迷妹臉XDD

有紅色點點是成員比較愛吃的食物

為了我們阿米朋友,我們就決定來一份防彈SET!

菜單還很貼心了放上防彈娃娃圖(我不是阿米飯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這個QQ)

menu.jpg

 

在等待食物的時候,順便拍一下餐廳內部,好方便我有圖片寫文

其實我對防彈沒有研究QQ,所以真的有打錯的話,不要兇我ㅠㅠ

BTS1.jpg

 

前幾天才發現我們坐的位置好像是防彈新人王這個節目坐的

阿米朋友說姨母通常都會把粉絲帶來這個位置

我們真的很幸運啊~ 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這桌的人走~

BTS2.jpg

 

真的充滿很多阿米的應援物~

果然是可以滿足迷妹心的食堂

BTS3.jpg

 

食物終於上來了!

姨母上菜的時候還會說:防彈SET來了~

這個是姨母送的大醬湯~規規矩矩的我覺得蠻好喝的

大醬湯.jpg

 

SUGA的部隊鍋(這是姨母上菜時說的)

我們吃完表示還好XD 這鍋不對我們的胃口

阿米朋友說SUGA的口味不意外哈哈

部隊鍋.jpg

 

這個是炒豬肉

畢竟這裡就是主打黑豬肉啊!沒有不吃的道理

這道真的超級下飯!!沒有到很辣的樣子(八月的味覺我都快要遺忘了QQ)

pork.jpg

 

結果我發現我沒有拍到我最推的拌飯啊!!!!!!只好再放一次一樣圖了...

拌飯是右上角那碗

 

吃貨MIN評價:

姨母食堂果然CP值都很高,很難踩到雷哈哈

拌飯真的超好吃!!我超推!!果然是多數成員喜歡的餐點比較好吃嗎哈哈

很香很好吃,不像一般會吃到的那種石鍋拌飯

拌飯完勝其他餐點,秒打敗SUGA部隊鍋(誤

就算不是迷妹也可以來吃看看喔,就是有一點遠而已

all.jpg

 

 

店名:지리산황토골토종흑돼지

 

別名:防彈姨母食堂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28길 14

 

如何去姨母食堂:

 

新沙洞1號出口直走,走到大馬路之後往右拐,會看到SK加油站

加油站的巷子進來之後,往左走就會看到了喔~

因為朋友是帶我們走小巷子,所以第一張圖的方向可能會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一號出口直接直走這個走法應該是最簡單的啦

路線圖.jpg

 

姨母食堂相關文章直達車(直接戳戳即可):

∥KR。VICTON姨母食堂_跟著筆筒弟弟吃好吃的♥︎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姨母食堂 BTS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