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22 從批踢踢把迷妹心得文傳過來

批踢踢版:https://www.ptt.cc/bbs/SuperJunior/M.1525090085.A.DF6.html


經歷打了兩個多小時的文章

結果welly當掉 檔案不見人生大崩潰

只能重新打了ㅠㅠㅠㅠㅠㅠ

 

這篇文超長世界長 根本小論文等級的長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打生日趴的後記了~

上上禮拜週末過著

去預錄回家睡覺再出門預錄再回家睡覺再出門接下班 的迷妹人生

(這就是迷妹人生的繞口令簡短版)

歐爸之後去南美 表示我可以放假了QQ

 

為了不搞混順序 所以很認真地邊聽音檔邊打

不過因為網路上有很多翻譯了 我就不仔細打了~

話就是打個大概而已 大家不要糾結XD

 

身為韓文初級生我已經很認真想把翻譯打出來了哈哈

有一點翻譯感覺會比較讓大家有深入其境的感覺(?)

但我沒有全部打 全部打好累啊~~~

快三小時的說話內容真的超多

有錯不要介意 我心靈脆弱 會哭 (東海式一秒掉淚)

-

搶票那天還跟朋友說現在韓飯大概也不會很多了 yes24應該很好搶

結果李赫宰那個該死的人氣QQQ 票直接秒殺

讓我整個在網咖大崩潰 搥心肝後悔自己沒有買貴婦團

 

不過還好sm這個生日趴很嚴 不能轉讓票

所以才有第二次清票 雖然花了一點代搶費

但看到清票的時候手機出現通知 真的當場快噴淚

想抱幫我代搶的人的大腿XD

-

在這裡我要先澄清一下

因為有收到不少站內詢問搶票的問題

我不是用代搶的帳號

我在韓國 所以是用我自己實名的帳號

所以請不要誤會啊~

如果想要參加 但本身沒有yes24實名帳號的人

請直接買貴婦團

絕對絕對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用別人的帳號(也可能沒搶到)

sm生日趴驗票很嚴格 再加上這次有其他國家飯的意外

我覺得之後的檢查會更嚴格~

-

4/1看完台灣場之後 4/4又再度見面的李赫宰

 

非貴婦團領手環方式:看官方規定

這次是要play其中一版,身分證,購票頁面(可以手機出示)

真的要按照官方規定的帶!

 

我前面就有飯帶到pause 再加上他的資料一直對不起來

所以等超久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我在等手環的時候超怕失敗領不了 因為信用卡是刷別人的

還好最後順利過關~

undefined

友:這手環看起來好像要去健檢的人XD

 

我忘記帶專輯 想說朋友領完之後就給我去領手環

結果我因為這樣差點進不了場 真的是下一秒就會在場外大哭了

那時候時間已經很緊繃也來不及去其他地方買專輯(樓下也賣完了)

還好最後順利進場了ㅠㅠ

-

undefined

 

很感謝我的代搶幫我搶到超好的位置!

(我要抱他大腿一百次!!)

場地不大 所以在1樓都蠻清楚的~

我的位置在中間區 朋友在側邊說側邊也不會太斜

 

很幸運的是朋友買貴婦團的票 抽到的位置就在我隔壁

整場估計只有我們是認識坐在一起(所以很吵

 

在跟朋友聊天的期間李赫宰就走出來了~

先講一些開場白 講完之後就開始問大家從哪裡來

日本啊中國菲律賓等等 李赫宰都用該國的語言打招呼

然後各處的台灣妹死命嘶吼台灣XDD

終於被李赫宰聽到台灣了

赫:台灣(韓文)(停頓半秒)老婆~(中文)

我跟朋友整個大尖叫超級激動!!!

現在聽音檔發現尖叫的當下其他地方好安靜XD

 

我後來想說如果不會中文的人會不會以為老婆=台灣的你好

然後可能就發生

你好 我要大杯珍珠奶茶去冰半糖珍珠多一點

變成

老婆 我要大杯珍珠奶茶去冰半糖珍珠多一點

 

這種情況發生

如果被打的話可能要找李赫宰要求賠償(亂講XD

 

之後李赫宰就坐下來(腳張超開的坐姿XD 很舒服的那種哈哈哈)

聊聊他最近的近況

說因為想要漂漂亮亮的來看大家

所以那天就去百貨公司買了新衣服~

後來說沒有生日蛋糕嗎?

蛋糕推出來之後 自己cue了生日快樂歌XDDD

還把蛋糕前面寫著寶石美男的小牌子貼在胸口 自己很滿意

蛋糕是天藍色寶石形狀 超大一個

 

講話講到一半突然有沙沙沙的聲音

我本來以為可能是附近的廣播訊號亂入

(因為之前我有考英文檢定結果附近廣播電台亂入播音機XD

 

後來想說是不是錄音檔 可能成員預先錄好生日祝福之類的

全場大概定格幾秒之後 發現是 李東海的電話連線!!

大家就開始找李東海是不是在現場

李東海也是上了綜藝節目之後越來越會XDD

說什麼你看看後面 在左邊之類的

全部人的頭都一直轉來轉去超好笑

最後李東海才說當然是沒有囉~~~(這句要聽韓文才好笑XD

因為連線的訊號一直很不好 所以就先掛斷了

 

先拍大合照  燈光一打開

李赫宰就說怎麼突然都在用頭髮 還邊學飯的動作XDD

超煩的哈哈

讓我想到之前D&E 李赫宰學我們看隔壁偷坐下的動作

 

最後很貼心的說都弄好了嗎?

undefined

還好有認識的在隔壁才可以比大愛心

又剛好官方是放這張照片  一秒認出來~

友:不知道被李赫宰擋到的那些人會不會很想打他

-

與李東海的第二次連線終於成功 這次就比較清楚一點了

一直聽他們兩個在鬥嘴 好可愛

赫:因為有年紀了 一個人過生日有點孤單

海:所以我不是在你身邊嗎

赫:你待在我身邊太久了

 

聽電話這個對韓文初級生的我來說真的太困難了

所以沒辦法好好的完全理解

 

之後先讓李東海自我介紹XDD

從最難的韓文開始

再來是日文 日文我除了開頭跟結尾聽懂之外

中間那串含糊聽不清楚讓我懷疑我大學四年是不是白念了XD

 

中文自我介紹超級不輪轉哈哈

講完我是東海之後 就用韓文說我會再好好努力學習

我想說不是前幾天才從台灣回來!!

你的中文是不是都留在台灣了!!

 

最後果然還是 喔唷喔唷喔唷 說得最好XDDD

 

掛掉電話之後李赫宰不知道說了什麼 說一個個抱抱你們

然後說從第一個上台 大概說了兩次還三次的“come on 來吧

我跟朋友一致覺得如果第一個飯走上去的話 李赫宰應該真的抱整場XD

 李赫宰最後說 還是不要好了 最近沒有運動沒有胸肌 

歐爸 就算沒有胸肌也沒關係 有你本人就好

-

D同事連線結束之後換D&E社長來電

因為是跟社長講話 李赫宰很故意的用敬語說話 笑死我

最後社長來了一句:但是你現在在哪啊XDDDDDDDDDDDDD

 

李赫宰說這裡沒多少錢 你可以買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

結束商業關係(?)的連線之後

就開始生日趴的環節~

這次的生日趴環節內容都有在官網讓飯們填表單!

讓飯可以參與我覺得很棒~

-

第一個是最近很流行的咖咖歐孤獨房

 

赫:孤獨房的概念是一直上傳照片 為什麼要這樣?

ELF:因為好看~

赫:因為好看?哈哈沒有原因呢XD

 

*第一個 圖是漫畫版的醫生在他的胸上放聽診器 問說現在心情如何

 

李赫宰說現在自己的心情很激動

 

*第二個 10秒內說出六個自己的優點

 

赫:我呢....

ELF10.9.8.7.6.5.4.3.2.1 (期間伴隨著李赫宰的等一下XDD

最後說了我喜歡大家

事實證明ELF沒有在留情的 直接下一張圖

 

*第三個 誰是最先傳生日祝福的

 

飯們猜金鐘雲 然後李赫宰就一直在學金鐘雲

赫:藝聲哥不是在團體聊天室傳的 是個別 大概韓國時間00:16傳的

40分左右成員們才在團體聊天室傳 ...為什麼這麼晚

 

第三個 為了看歐爸坐飛機 所以沒錢了要怎麼辦?

 

赫:那為什麼要搭飛機呢XDD 怎麼辦呢

那不然抱你一下好了(於是李赫宰自己抱了自己)

 

*第四個 圖是whynot thedancer官方哀居發的

桌上很多巧克力跟草莓牛奶那張

問說巧克力?草莓牛奶?

 

赫:我呢 牛奶喜歡草莓牛奶  巧克力喜歡咖啡廳的冰巧克力

巧克力牛奶什麼時候喝呢~

ELF:喝酒的時候

 赫:大家都知道呢XDD

喝酒前喝酒中喝酒後 總共喝三次 為了喝酒

  

明明咖啡廳的冰巧克力也幾乎有加牛奶啊XDD

我很認真不懂差別哈哈哈

 

*第五個 草莓牛奶101

 

undefined

李赫宰最近喜歡喝的就是包裝上有小熊維尼這瓶

後來有跟朋友去便利商店買來喝(生日趴送的還沒喝XD

大概是因為裡面有加蜂蜜 所以跟朋友都覺得很甜

覺得以前他喜歡喝得比較有草莓味(赫:果然是以前的人)

 

*第六個 最近會不會把他跟利特認錯

 

李赫宰表示被認錯真的有點不方便

赫:這次在台灣場因為頭髮 所以和希澈哥很像

然後一樣也是發生在台灣場的事情 但這次不是我 是特哥

說工作人員對利特說銀赫請往這邊走

利特表示我不是銀赫我是利特XDD

 

*第七個 如果要去無人島跟哪個成員去?會帶哪兩樣東西

 

赫:首先如果只帶一個成員的話...

ELF:李東海!

赫:是無人島耶

ELF:始源!

赫:始源呢 如果只有身體去沒有錢的話沒有用

李東海去會很麻煩 應該要帶神童哥 感覺他一定會做些什麼

帶兩樣東西的話...

ELF:草莓牛奶!酒!

赫:酒?不然的話 我自己的照片

我喜歡我自己~我的照片和...

ELF:沙發!

赫:沙發?呵呵呵呵呵 沙發很棒~

 

*第八個 圖是超級電視第十集一萬塊隱藏攝影機任務 李赫宰撿錢的那張

問說把一萬塊花去哪裡了

 

赫:啊這個真的好丟臉 我為什麼會左右張望呢XDD(無奈笑)

我呢 我左右張望的理由呢 想看這錢的主人有沒有在呢

ELF:欸~~

赫:所以呢...

ELF:草莓牛奶!(指這錢拿去買草莓牛奶了)

赫:哪有什麼都草莓牛奶~!不是那樣的

最近都用卡 現金剛好用來繳停車費 好像就拿去用了 可能吧

 

*第九個 飯們取的暱稱中最喜歡哪個?

 

赫:有什麼呢?

ELF:月亮大人!寶石美男!鯷魚!(中間有一些聽不清楚)不是利特!

赫:不是利特 這個不是暱稱啦~

ELFjerry!(韓式發音叫做切哩~)

赫:啊~切哩~

不知道呢 我覺得呢...全部好像都不錯呢!

大家叫的暱稱好像都不錯~請多多叫吧~

赫宰也好銀赫也好 ...哈哈鯷魚也好 全部都很好 說實話全部都很好

還有飯叫說了阿啾西 但後面說了什麼我聽不太懂QQ

 

*第十個 覺得什麼時候好看什麼時候不好看?

 

赫:嗯...但是說實話 我不是長得不帥嗎...

ELF:(開始花式稱讚)

 

我看到李赫宰的牙齦無限放送

 

*第十一個 喜歡歐爸十年了 以為長大之後會減少一點 結果更嚴重了怎麼辦?

 

赫:怎麼辦呢 好害怕XD

知道為什麼長大後會減少呢?因為很忙?

但是真的很厲害呢 事實上喜歡十年不是件容易的事

ELF:很簡單!!!

赫:簡單?不簡單啦~ 十年前跟現在喜歡的心情應該不一樣

(各種被飯反駁 然後李赫宰笑的超開心XDD

現在也是有激動心動的感覺 但有點不一樣了吧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 不是一直都一樣的心情

有時候會像朋友一樣喜歡  像愛人一樣喜歡  還有..

ELF:像爸爸一樣

赫:像爸爸一樣XDDD 噢也可能有這樣的時候

用各種感覺來喜歡我這麼長的時間

我喜歡這樣的變化  不喜歡我也可以

對我失望之後再回來也可以

ELF:沒有!!

赫:本來人和人之間就有倦怠期 我是這樣想的

ELF:我們不需要倦怠期

赫:哦~很厲害呢 我呢 反正就是...

ELF:歐爸曾經有過倦怠期嗎?!!!

赫:我嗎哈哈哈 不是倦怠期(中間太吵我聽不了QQ

最後就是說就算離開之後再回來也是可以的~

 

*第十二個 自創曲什麼時候會出

 

赫:一直都有在做 但不知道大家喜歡的類型是什麼

ELF:你做的我都喜歡!!!!!

 

*第十三個 什麼時候有19禁演唱會

 

赫:那要在晚上啊

(然後下一秒銀始海裸上身的動圖就出現了XDD

李赫宰表示 我獨自尷尬

赫:那要先做什麼

ELF:脫!!!

赫:不是19禁演唱會嗎 那大家要穿比基尼

大家準備好的話就可以辦了

到海邊 穿比基尼來

沒有自信吧 有自信嗎?

ELF:有!

然後李赫宰就開始自己的19禁演唱會計畫 說這樣的話也是可以

如果真的有的話 健身房業績會上升吧哈哈哈

中間好像有一題但沒有特別講

 

*第十四個 有沒有推薦的美食店?

 

有辣炒雞店的照片 李赫宰就開始講古了(不是)

赫:如果真的有美食店的話...(停頓五秒) sm sum…

被全場噓爆XDD

 

*第十五個 如果在路上遇到李赫宰怎麼辦?

(這段念超快 果然是rapper 初級生這段音檔無能)

赫:我呢我是沒關係 怎麼樣我都沒差(搭配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想抱的話就抱 如果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很隨性 都可以的

 

*第十六個 圖是超級電視第十集躺著採訪那張

 

赫:這樣真~~的很舒服 我如果在家的話真的什麼都不做

大家也是這樣吧

我在家就是那樣 看電視 一個人很好 一個人看電視看電影

出去的話也是一個人 一個人去按摩

我日常生活真的就是這樣 雖然很無聊...

ELF:很有趣!

赫:很有趣嗎?那真是太好呢

 

*第十七個 為什麼三年都不換INS頭貼

 

赫:如果都放同一張的話 之後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到我

知道我的意思嗎?

我喜歡這樣 但如果大家想要的話...

ELF:沒有!!!!

李赫宰想好的結果就是前幾天終於換頭貼了!!

他真的有記得跟我們說的話TAT 歐爸真的太好了

-

第一環節就這樣結束了~

從這些照片中會選四個送簽名CD

BGMscene stealer

李赫宰邊簽邊動 很滿意自己的作詞XDD

然後大家很有默契地從副歌開始大合唱

 

以後不要再說我們不會唱歌了!!!!

說自己想不太起來內容 所以跟飯一起選了四個

-

第二個環節 有各種主題 事先有讓飯在網路上填寫

 

*第一個主題 最適合李赫宰的fashion

先從上位圈開始

 

這個是黏在板子上要撕下來的那種

但好像有瑕疵 結果答案一起黏著撕下來了

看到空白的瞬間 全場問號XDDDD

 

第三名 black suit香奈兒那套

科普時間:https://youtu.be/cxahIT5WVJU

 

大家不知道講了扣子什麼

然後李赫宰說大家是太孤單嗎

赫:要再穿一次嗎?什麼時候穿

ELF:現在!!

赫:現在?現在沒有~如果之後有機會的話 我再穿給你們看

 

第二名 Devil舞台紅西裝

(要撕下來之前很小心 怕答案又一起被黏下來XD超可愛)

科普時間:https://youtu.be/_qstyZIDha0

 

赫: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套~

 

然後突然大螢幕下一張圖 但李赫宰那裡的小螢幕看不到

他很好奇我們為什麼會突然一直笑 飯們表示嚴禁劇透!!

講到說以前會做很多髮型 也有大家不喜歡的造型

他是知道我們都不愛那個魚酥頭嗎XDDD

 

第一名 機場時尚

但是圖有放到八週年機場變裝那張

請估狗銀赫Matilda”

赫:機場時尚有很多好看的 但怎麼放這張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正在討論休閒服的時候

李東海突然拿著李赫宰的衣服衝出來!!!!

好像還喊了幫我簽名

 

全場沸騰啊!!!!!!

我一開始以為是工作人員 結果發現是李東海啊啊啊啊!

海:我買到一張票所以來了

赫:但是現在一張票都沒有了

海:我在es24時買的

赫:es24時嗎???便利商店嗎??es24

海:那個網站是什麼?

ELFyes24!!!!

海:舞台上為什麼這麼多灰塵啊

赫:因為你跑所以有灰塵啊

 

李東海說因為太累皮膚不好所以不能拿下口罩

然後進行了阿呆與阿瓜的對話XDDDDD

 

爆料說魚酥頭是李東海推薦的XD

李東海說去了附近的醫院順便過來了

 

最後要走回去後台的時候走錯口

布簾口是在後面 李東海邊揮手邊往旁邊走

結果摸到布之後發現不是這裡 一臉問號的往後走 超可愛~~

 

其他 好像是他的私服都喜歡

 

赫:雖然說想要走男友風 但不確定男友風是怎麼樣的風格

ELF:現在!!!!

赫:現在這樣嗎?想要成為大家的男朋友~

 

李赫宰的私服真的都好好看QQQQQQ

每件被他穿起來都超級心癢癢

事實證明時尚的完成度在臉XDDDDDDD

(朋友表示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第二個主題 想再看一次的銀赫舞台

一樣從上位開始

第一二名晚上看會太亢奮睡不著

 

第三名 ss4 solo say my name

科普時間:https://youtu.be/nDyncSAol7U

 

赫:這是第一次寫關於自己的歌

為了要更有趣一點 所以才加了其他藝人的名字

 

第二名 ss5 童赫海舞台 Harlem Shake

 

因為只有飯拍所以就不放了

講了一下這個表演的概念 但因為是沒有出現過的表演風格

所以做這個之前很緊張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第一名 sorry sorry answer

科普時間:https://youtu.be/PLuRNlB45-A crhaeaom elf

 

這個舞台真的是我最愛的!!!

估計全場看到這個

腦海中出現第一個畫面就是李赫宰脫衣服啊!!!!!

 

影片播到被女dancer撫摸之後就咖掉了

影片邊播李赫宰邊在舞台上跳

我一瞬間不知道要看哪裡

 

ELF:噢~~~~~(有聲的抗議XD

赫:剩下的 回家 一個人的時候

ELF:現在跳給我們看~~~~~

赫:現在不行 記不得了.. 噢怎麼跳呢 (大概只跳了一個八拍吧哈哈)

 

其他 ss6 soloone love

科普時間:

ss6 solohttps://youtu.be/-QyfkdOi_Mkcr teukienickie

 

one lovehttps://youtu.be/UwsDyXBPakgone love沒有特別說哪場就放官方mv吧~)

 

赫:大家都記得(ss6 solo)嗎?

我試看看(然後膝蓋跪在地下動兩下就沒了)

有唱前面兩句 後面換飯唱 我負責聽歌XDD

李赫宰一直喔~噢~

 

我們真的會唱歌 rap都可以消化的XDD

 

*第三個主題 銀赫啊 拜託了!

 

第三名 跳舞吧

赫:要跳什麼?

全場一致gashina

赫:因為是生日(所以滿足大家的願望) 

...但正確是怎麼跳我有點不太知道

 

然後跳了RV的紅色的味道

sunmigashina(這裡我真的QQQ超級激動!!!)

還有泰民的MOVE(後來查歌名才知道是這首XD

 

還跳了black suit兩倍速 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有成功

終於看到黑西裝兩倍速 舞兩倍速 應援也是兩倍速XDD

 

之後就在討論手燈的名字

赫:因為是藍色的 所以叫寶藍兒

ELF:欸~~~(沒創意)

 

第二名 唱歌吧

赫:要唱什麼?

ELF:新歌!!

赫:新歌不行~今天才剛公布teaser不是嗎~(哼了一小段開頭)

那不然我的part

赫:ya 我的是rap

赫:oh 好有趣(飯的反應很有趣) oh oh oh

 

然後模仿的大雲哥XDD 還說不是模仿得很像嗎

 

赫:要唱我們的歌

ELF:咩哩u(韓式英文我聽了很久)

原本唱的時候還很正常 又突然金鐘雲模式哈哈

 

迷妹的記憶力的很強 (媽媽表示讀書這麼認真就好)

一起清唱真的好好聽TATTTT 還有應援 自唱自應援

 

第一名 撒嬌吧

李赫宰自己先看了一下 然後嘆了一口氣XDD

有三個影片示範

1. 朴敘俊 三流之路

2. 在我心裡收藏

3. 告白頌(潤娥版)

 

赫:潤娥什麼時候變這樣?那要哪個

ELF:全部!!!!!

 

然後李赫宰開始變身 撒嬌模式進化中 但很容易退化XDDD

第三個撒嬌全場大合唱

三個撒完之後李赫宰表示鬆了一口氣

 

ELF: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赫:為什麼要這樣!

 

撒嬌模式開啟完畢 又來一次第三個的告白頌

 

赫:明明是我生日為什麼這麼累

 

撒嬌真的好可愛!!!!!

怎麼有人33歲了還是這麼可愛!!!!

-

最後就是讓人變醜陋的環節

那時候衣服推出來的時候 我大概知道是要幹嘛了

沒想到李赫宰這個暴發戶(誤)真的要送衣服

我還在跟朋友討論每一件多少錢XDDD

 

先是送30組超級購物最新一集的面膜

一整套快129900韓幣 被抽到的根本值回票價

還一個一個介紹裡面的東西 真的是很稱職的代言人XDD

 

在抽的時候 BMGThe Lucky Ones

全部人為了滿足李赫宰 所以大合唱了biongbiongbiong

李赫宰的音階手指頭出現

然後....他就忘記自己數到哪了....

 

非貴婦團的話 票上面都會有自己的名字(如果是用正當管道的話)!

 

本來好像只打算意思意思叫第一個人的名字而已

後來我們說要他把全部的人名字都叫一次

所以李赫宰就把30個人的名字全部都叫了QQQ 超級好!

而且還不是單純只唱名  是只叫名字 例如:OO啊~

叫完名字還會說一句話 或者是用飯的名字作雙關或是唱歌XD

語氣都超級溫柔TATTTT

 

不過因為韓國人的英文實在是很難聽懂XDDD

所以跟朋友聽英文字母聽很久哈哈

 

1.有飯的名字跟圭賢的發音一樣

赫:哦?真的嗎?有來啊?

圭賢啊~minkyuhyun kyuhyun啊快來啊 好想你啊

 

2.還有一個我以為是叫到我XDD

因為我的韓文名字在韓國好像很常見

沒想到這小小的場地也可以撞名

聽到的當下我自己抖了一下 但因為沒有說是外國人 所以一定不是我QQ

朋友都說聽到的當下以為是我XDDD 我頓時想改姓金...

 

3.終於發現排數是從C開始

ELF:排數是從C開始!

赫:沒有AB嗎?那我是AB嗎?

 

4.有個飯好像是日本人 

赫:日本人?有韓文名字啊

 

一個瞬間全場尷尬XDDDDDDDDDDD

可能是混血之類的我們相信他哈哈

 

總共唱名了十分鐘

-

再來是暴發戶清衣櫃時間

問說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時候在哪裡穿的嗎

然後一件一件拿起來問

 

果然是衣服多的人 每件衣服出現率都不高所以都可以問

 

如果問我我的某件衣服是什麼時候穿的

答案估計是每個禮拜吧(不是

 

因為很多都是機場的 所以飯都一直回答機場

 

赫:啊全部都機場 什麼時候的機場

ELF:仁川機場!!!!(給ELF機智一個拇指讚)

 

有一件是李東海也有的灰色衣服

赫:如果穿這件的話就跟東海是情侶衣 東海家裡也有

 

總共要送出16件衣服!!!超多錢!!!

真的全送!!每個上去都有握手跟抱抱QQ

這個被抽到真的是完全值回票價啊ㅠㅠㅠㅠㅠㅠ

 

本來都超羨慕 結果跟朋友到後面都在放空哈哈哈 已無感

覺得迷妹RP不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大家也是前面都叫得很激動 後來就很安靜

 

真的好喜歡李赫宰看每個飯上台的眼神 都超級溫柔QQ

有些飯因為太驚訝 在台上定格 李赫宰也是安靜 的看著他

 

送完衣服之後又送了差不多要被遺忘的寶石蛋糕

 

赫:還要再給什麼呢?

ELF:身上的衣服!!

赫:好壞!今天才買的(然後真的要脫下來了)真的要嗎?

ELF: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全體驚慌)

 

估計都沒有想到李赫宰會脫下來吧 XD

跟朋友覺得如果我們再凹下去的話 真的會送這件外套

 

赫:等一下大家出去的時候 我親自準備的 我買的~

出去的時候拿就可以了

裡面有什麼呢~

...這個不是廣告(拿出代言面膜)這個一個~

雖然不是很大 餅乾跟馬芬 還有還有....(拿出那罐草莓牛奶)

總共準備了800份!出去的時候一個人拿一份~

因為也有沒收到禮物的人(應該是指前面送的那些禮物) 

所以準備了這些

思考了很久  送人禮物這件事會讓人心情很好

 

赫:沒有男朋友吧?

ELF:沒有!!!!

赫:萬一我呢萬一我是大家的男朋友的話 如果可以做什麼的話就太好了

 (我覺得我中文很奇怪 大概就是如果是男朋友的話 會希望做什麼事) 

ELF:結婚!!!!!!!!

赫:噢結婚XDD當然也是不錯

現在可以做的事現在 有沒有對我好奇的事

想要問的事情 有嗎?

ELF:電話號碼!

赫:電話號碼?好告訴你們 010…不告訴你們

比李東海還沒誠意XDDDDD

ELF:銀行帳號!!!!

 

這裏李赫宰好像沒有聽清楚 後來講D&E的回歸

 

我那時候才發現原來韓國沒有辦過D&E演唱會!!!

台灣妹表示很光榮(挺胸

 

赫:演唱會會有的

但可能會有很多情況發生 不是不會有 只是還沒有決定

 

最後講了一些話之後就結束了

 

然後退場跟李東海發生一樣的事情XDD走錯地方

果然是阿呆與阿瓜XDDD

 

undefined

最後離場拿的禮物 超級感動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好用心 就算行程忙到不行還是為了我們準備這麼多

一開始跟朋友還以為是全部人的禮物都裝在這個紙袋裡面

沒想到是一人一份

李赫宰你怎麼這麼好QQ

 

在李赫宰拿出他喜歡的草莓牛奶的時候 他的表情真的超開心

想跟朋友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的表情

我還剩牛奶還沒喝 其他的在追放送的時候慢慢吃掉了XDD

 

-

打完了近三個小時的生日趴內容 終於要來打我自己的心得了XD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只有一個人的脫口秀(X)生日會(O

看完的廢人症堪稱史上最嚴重 真的每天都很想李赫宰QQQ

 

和演唱會不一樣的是三個小時就只看著台上的人

那個我愛了很久很久的那個人

三個小時的尖叫就只給這個人 而且超認真沒有滑手機哈哈

我看演唱會都沒這麼認真 演唱會我真的會突然放空XD

 

在生日趴的這三個小時 完全能感受到李赫宰很寵飯

寵到我們說什麼他都可以 反而還要我們阻止他哈哈

希望他在忙碌的行程中 有因為這三個小時 心靈感到療癒

 

這三個小時

沒有像演唱會的表演 也沒有其他成員(啊有一個阿瓜亂入XD

就只有李赫宰一個人

坐下來好好地跟我們聊天 聊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

能感覺得到他出自內心無拘束地在跟我們聊天

 

像戀人那般甜甜蜜蜜的聊天 像哥哥一樣跟我們聊人生道理

也像朋友那樣開心的聊大小事

各種願望三個小時一次滿足

 

這樣追了不長不短9年的迷妹人生

就像李赫宰說的 喜歡這麼久說簡單也不簡單

真的有一陣子因為沒由來的沒感覺脫飯

也有因為知道一些事情而脫飯

不過雖然有倦怠期 最後還是回來了

 

真的好難用文字來形容我的感想

我只知道就算再怎麼爬裡爬外

甚至是腦海裡有時候會出現為什麼不脫飯這個想法

最後還是會回來 回到李赫宰這裡

這麼好的一個人我怎麼有辦法說放棄就放棄

 

-

就這樣超級長的後記結束了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啦

 

總之 不管經過了什麼大風大浪

看完生日趴之後 秒躺好躺滿坑底不爬牆

推薦給大家!!(姆指稱讚bbb

(什麼爛結尾XDDDDDD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