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night.jpg

 

一樣又是清庫存時間XDD

這天晚上要去機場送NU們去台灣,在這之前和朋友決定先去咖啡廳

VLIVE直達車-->NU'EST W V live Mini Concert "L.O.Λ.E Night" (FULL)

 

外觀看起來很大,也有很多窗戶跟花花草草

door.jpg

 

看板很簡單我很喜歡

kanban.jpg

 

這裡就是妞們表演的位置啦~

inside.jpg

 

櫃檯的旁邊有花店

一進來就覺得很適合妞們!氛圍很棒

flower.jpg

 

flower2.jpg

 

店內有很多木頭以及花草的佈置

我很喜歡這樣的佈置,有種自然的感覺~

shelf.jpg

 

旁邊是一整牆的書櫃,應該是可以拿來看XDD

wall1.jpg

 

拉芙們送的專輯!裡面沒有小卡哈哈哈

album.jpg

 

vlive出現的牌子!不過另一個白底黑字的ㄴ.ㅇ.ㅅ.ㅌ night的牌子不在這裡

lovenight1.jpg

 

NU'EST W的牌子放在窗上!

nuest.jpg

 

這是菜單~該有的都有

menu.jpg

 

 

旁邊有半熟蛋糕櫃~這個我有點一個!

cake.jpg

 

還有一些歐式麵包,我沒有點

bread.jpg

 

我點了oreo choco (Frappuccino),朋友點了拿鐵

還有原味半熟蛋糕,蛋糕是裝在盆栽裡面很可愛!

drink.jpg

 

吃貨MIN評價:

巧克力喝起來還不錯,但要趕快喝,不然很快就會融化了!

上面是oreo脆片,不會到非常甜

半熟蛋糕很好吃!吃起來有點布丁的味道

我覺得比我在台灣吃的好吃~推薦可以試看看!

現在發現我好像忘記拍整間的照片了哈哈

裡面空間很大,有二樓,不過二樓好像不能上去

內部是挑高的設計,不會有壓迫感~

因為是秋天去的,門打開就很涼爽!還蠻喜歡的^^

all1.jpg

 

店名:레필로소피 Les Philosophies

 

官網:http://www.lesphilosophies.com/

 

營業時間:平日8:00~23:00 / 週末13:00~23:00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성수동2가 309-148 협성빌딩 1층 101호

 

如何去Les Philosophies:

 

聖水站3號出口出來右轉後直走就到了喔~

這條街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map.jpg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