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jpg

 

第一次住AIRBNB就住到超棒的房間!

 

點我 註冊AIRBNB就能獲得TWD$850的旅遊基金喔~

 

因為我上次去釜山是住南浦的 MINI HOTEL MAY,所以這次改住西面站

(如果有人想住MINI HOTEL MAY的話,可以問我,我會好好解答的~)

這次快閃三天兩夜,再加上其實待在房間的時間沒有很多

於是!這次抉擇條件是便宜、離地鐵近、離鬧區近、乾淨

搜尋訂房網站結果是:沒有!沒有找到符合的民宿跟飯店

最後轉戰AIRBNB

AIRBNB簡單教學 直達車→∥TR。如何在AIRBNB找到好住宿

 

跟朋友精挑細選之後,決定這間位於21樓的房間

西面8號出口真的很近喔

8號出口沒有手扶梯,但10號出口有往上的手扶梯

10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就可以看到8號出口在左邊了~

(8號出口跟10號出口的轉角處是一間星巴克)

西面8號.jpg

 

出了8號出口之後,一直直走就可以到民宿了喔

完全不需要轉彎跟過大馬路,超級超級超級方便,還很近!

走大概2~3分鐘就會看到THE CUBE這間大樓

(這個CUBE不是首爾的CUBE Ent.,這裡沒有藝人,請大家安心使用)

樓下也有星巴克喔~ 對面有便利商店

cube.jpg

 

從打開的那個門走進去就可以了喔~

進去之後走到底會看到警衛櫃台,右邊就是電梯啦~

大樓.jpg

 

因為密碼部分沒有照片就用口述的方式

到21樓之後,會看到很多很像飯店的房間編號

然後密碼輸入部分是手放在黑盒子上感應,黑盒子就會顯示出數字

按下密碼之後按"*"米字鍵,就可以開了喔

我那時候眼睛看錯一直瘋狂按錯密碼,黑盒子一度不給我輸入密碼哈哈哈

 

我忘記拍從門口看進來的照片,不過可以看房東提供的照片

真實度100%,而且房東有些照片還晃到 (這樣是對的嗎哈哈哈)

床+窗戶.jpg

 

床旁邊有窗戶真的超棒! 根本不用開燈

一進房就有地熱,整個很棒!

有窗簾可以拉下來,不用擔心早上被太陽叫醒這種讓人想罵髒話的情況

左下角疑似枕頭的位置,還有一張床墊,如果有人是喜歡睡地板的可以躺這裡

而且這次去是冬天,床墊底下就是地熱,睡起來很舒服

不過可能睡到一半會流汗XDDD

至於為什麼會多一張床墊,我有看到評價說有人可能帶小朋友入住,希望能多一張床墊

所以應該是搬過來後,房東也沒有帶走就把它繼續放在這裡了~

床+亮窗.jpg

 

再來是浴室的部分 (我就直接讓我朋友入鏡了哈哈哈)

鏡子上貼的是時鐘,即使在浴室洗澡化妝吹頭髮也可以知道現在時間

我覺得這點很貼心!!! 有時候弄一弄真的是會忘記時間啊~~~

浴室沒有地熱,所以跟朋友都不是很想走來浴室這裡XDD 好冷啊~

浴室2.jpg

 

上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檯面上放著兩個塑膠盒

這兩個是音樂盒喔!! 假如在拉臭臭,怕朋友聽到咚咚聲的話,就可以放音樂盒蓋住聲音啦

這裡雖然有提供牙膏,但還是要自己帶牙刷喔~

音樂盒.jpg

 

櫃子打開來有吹風機、毛巾、梳子、離子夾....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毛巾蠻小的,就是一般飯店提供的那種小毛巾

所以建議是自己再帶一條大一點的毛巾喔!

我剛好出發前有看到評論這樣說,還好有自己帶~

浴室.jpg

 

洗手台旁邊就是馬桶跟淋浴間

有發現淋浴間好像少了什麼嗎?!!!

沒錯,就是沒有擋水的門或者浴簾,這就有點小扣分啦

因為洗一洗水都會噴出去,然後地板都是水,踩下去真的是有夠冷

在韓國跟日本,基本上衛生紙都是直接丟馬桶沖下去,但記得衛生棉之類的還是要丟垃圾桶喔~

 

順便再說一下,因為剛好很幸運地碰到廁所衛生紙用完這件事

衛生紙是放在浴室出來右邊的櫃子最上層~

馬桶.jpg

 

再來是廚房的部分

因為跟朋友看到房間太興奮了,所以行李還放在玄關沒有拿進來XDDD (是有多開心)

 

基本的廚具都有,然後櫃子裡面是一些做菜會用到的調味料之類的

冰箱裡的食材也可以用,不過......冰箱裏面有放類似魚露等等味道較重的調味料

所以......,我禁止我朋友打開冰箱!!!味道真的是太重啦~~~

廚房.jpg

 

噢對,房間裡面是沒有飲水機的

所以可以用照片裡面,洗手台上面的那個保溫杯去裝水

飲水機是在出電梯右邊的角落,大樓都有姨母打掃不用怕髒~

廚具用完都要自己清洗喔~當個好旅客,不要破壞台灣的名譽^^

廚房2.jpg

 

基本的微波爐、電鍋都有,還有一些茶包可以用

啊不過後面那個盒子裡面好像有一個是植物什麼東西綠綠的,記得不要拿來喝喔~

微波爐.jpg

 

房東都會在櫃子上貼小紙條,這是裡面的東西有需要就可以使用

可用.jpg

 

食物可用.jpg

 

櫃子裏面有曬衣架、衣架、熨斗可以使用

不過左邊的那個是房東的個人物品,不能使用喔!!!

櫃子.jpg

 

牆壁上貼了很多日本以及其他國家的磁鐵

牆壁.jpg

 

床旁邊有一些釜山或者是日本的旅遊書

(房東好像蠻喜歡日本的,有很多日本的書,一本....18禁漫畫)

還有護手霜跟充電線

充電線有看到評論是說他忘記帶了,所以請房東提供給他

不過我看是安卓系統的充電線,沒有看到哀鳳的

旅遊書.jpg

 

對了,來跟大家介紹房間裡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我把當天買的襪子跟一些貼身衣物洗一洗,但因為隔天要回台灣了

所以想要趕快乾,其實在房間曬蠻快就乾了!!

不只是韓國本身較乾,還有地熱,只要不要太濕,早上都會乾

(我是舖在地板上,很像在擺攤哈哈哈哈)

 

按鈕的意思我都有標示了,照片裡的中文是我自己打的

現場沒有中文喔~~~

先按右上角的電源鈕

我這次只要脫水而已,所以先按左邊脫水的按鈕

然後將右邊很像撥放鈕的東西,把紅點轉到脫水的位置

如果是標準就是有洗滌之類的一般洗衣服程序,會~很~久~

洗衣機.jpg

 

都調好之後,就按下撥放鈕即可~

脫水整個完成時間大約是9分鐘

我是覺得如果衣服不髒的話,可以在洗澡的時候順便洗一下衣服

不然標準的完成時間大概快一個半小時吧........ 是會等到睡著的程度

洗衣機2.jpg

 

房東的英文我覺得沒有到很好,因為出發前房東傳了一長串英文給我

但我發現我有看沒有懂,給我朋友看,他也看不懂XDD 大概是用翻譯軟體吧

最後還是用韓文溝通......

 

吃貨MIN評價:

就算是民宿也是要評價的!!

給民宿打95分 (扣掉的5分是浴室沒有浴簾)

因為是搭釜航的紅眼班機,所以蠻早就到了

有提前跟房東說是否能提前入住,後來房東說最快可以入住的時間是中午之後

(原本入住時間是16:00)

這房間真的會有種讓人完全不想出門的溫馨感,很像待在自己家裡

然後有地熱又超級舒服的XDDD

最喜歡的莫過於21樓的風景,而且房間是挑高的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超級舒服~

 

在入住之前可以將行李寄放在地鐵置物櫃  直達車→∥TR。韓國。如何使用地鐵置物櫃

風景.jpg

 

附上21樓風景的縮時影片

 

有評價有真相,給房東的評價

評價.png

 

 

 

 

民宿名:W.I.S.E HOUSE (The CUBE Apartment)

三天兩夜費用兩人共  TWD$2969  (有使用旅遊基金折扣,不含刷卡費)

 

入住時間:16:00~ (若要提早入住記得跟房東說一聲)

退房時間:10:00

 

入住規定:需自行買垃圾袋,然後拿到樓下垃圾場丟

因為跟朋友是三天兩夜所以買小的

直接到便利商店跟店員說要買垃圾袋,垃圾不多的話買最小的就夠了

(韓國的垃圾袋真的超薄,薄到可以折一折放口袋)

垃圾袋有5L、10L、20L

如果不會韓文,請直接將底下這句拿給店員看

"쓰레기봉투 주세요"(請給我垃圾袋)

店員會問要多大,就再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大小囉

不過如果是外國人的話,店員可能會直接拿出來給你看XDDD

最小的大概10幾塊台幣而已

然後退房當天拿到一樓,警衛櫃台後面有個樓梯,樓梯後面就是垃圾場,丟在那邊就可以囉~

 

地址:民宿為個人住所不提供,如果有需要請跟房東要~

 

如何去民宿:(住址不提供,但房東有提供民宿位置)

西面站8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到了

10號出口有手扶梯~

走的方法.png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