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三天兩夜的行程差不多都打完了

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金海機場跟機場往返西面跟南浦吧!

 

金海機場跟仁川比起來真的是小到一個不行

先來介紹入境韓國的部分

在金海機場絕對不會迷路!因為真的很小

 

一入境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7-11跟hana銀行

我到當地的時間大約是6:30左右

看照片的話,hana銀行應該是有開,可以換一些進市區的錢

在7-11先買張t-money卡吧!

不用擔心溝通不良的問題,畢竟是在機場上班,所以店員也接觸過很多外國人了

我是因為有卡了,所以直接儲值,直接把錢跟卡片給店員就可以囉~

undefined

 

因為在飛機餐真的太輕便了,所以我就趕緊去7-11買個飯糰

還幫台灣人找到他們想買的口味XDDD

這個是炭烤排骨口味,吃起來...就像台灣7-11蔥鹽烤肉口味 (我還特地去7-11官網查正確名字XD)

釜航飛機餐 直達車:∥KR。釜山。廉航界的傳統航空 _ 釜山航空初體驗!

undefined

 

這次發現更衣室,讓我決定要寫金海機場的介紹!

因為當天到釜山大約9度,但台灣不怎麼冷,所以想說到釜山再套兩件褲子

不然我在台灣可能會熱爆

更衣室就在7-11的左邊,不過我已經在廁所套好褲子了,所以沒有進去

但我在廁所換褲子換得超克難XD  很怕掉到馬桶,而且廁所也不大還加個行李..超窄!

廁所不大,登機箱尺寸以上的行李可能比較不好帶進去

 

更衣室裡面有兩個房間,大小跟一般去服飾店的更衣室差不多

裡面有鏡子,如果怕去廁所補妝尷尬的人可以來這裡

undefined

 

 

回程的話,也不用擔心找不到登機櫃

因為一進機場大廳就可以看到航空櫃台了,中間則是過海關的入口

這次我到釜山的時候金海機場一二樓都在整修,再加上我在旁邊克難的坐在地板上塞行李

所以沒有特別拍照,就用口述的方式吧 (如果之後有照片再補上)

 

機場大廳的左邊有雪冰,如果想要在離開前再吃的一次的話,不用擔心吃不到

但我是不知道未來某一天會不會換店啦哈哈哈

二樓則是餐廳的部分,怕回程的飛機餐跟去程一樣簡單,我就先在機場吃一些

二樓的美食廣場營業時間大約到21:00左右而已

 

如果到的時候餐廳已經關了也沒有關係,出境之後有7-11可以買些東西來吃

一過海關之後,就會看到免稅店,退稅跟領網購的樂天免稅商品,則在右手邊

然後7-11在左手邊,不過隔了半年而已,7-11已經變成店面形式了

2016.04去的時候,7-11是開放型的

但換成店面也是麻煩啊,裡面擠超多人!!!

 

如果想要買伴手禮或者泡麵之類的,我建議可以到這裡再買,才不會增加行李重量

但是營業時間沒有到很晚的樣子,所以如果是紅眼班機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金海機場是沒有飲水機的喔!!!我已經把整個機場走遍了還是沒有看到飲水機.......

(批踢踢版友回報說有,不過我不知道位置在哪裡TT)

我是有買水裝在環保杯裡面,但是韓國航空有規定不能帶飲料上飛機

假如真的想帶飲料之類的回台灣,就只能在外面買好放到行李箱了

我帶了三角形咖啡牛奶回來~~~

 

這是我在7-11買的柳橙汁,還買了草莓牛奶帶回台灣

幸好天氣很冷才沒有壞掉

其實在台灣我都不喝這種飲料,尤其是柳橙汁,因為每次喝都有種奇怪的味道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瓶很得我心♥ 很好喝~沒有怪味道

undefined

 

以上是金海機場超級簡單的介紹

 

 

 

接下來是往返市區的說明

入境韓國之後,在7-11買好T-MONEY卡,就可以準備前往市區啦

我去程都是搭地鐵,回程則是搭機場巴士

一出機場大廳之後,不要上樓,直接出機場大門,過馬路到對面

這是我往回拍的角度

undefined

 

過馬路之後,往右一直走,就可以到機場輕軌了~

undefined

 

在逼卡這裡會遇到一個小問題,我上次去釜山也有遇到

因為這邊不像台北捷運是閘門,而是轉的那種 (應該知道我在說哪種XD)

就是韓國地鐵一般的那種逼卡轉轉門

然後就會發生無法帶行李過轉轉門的問題!!

我上次就是這樣,超尷尬,最後解決方法是先讓行李過去,我再自己鑽過去

 

進站之後,就會到搭地鐵的地方啦~

往西釜山的方向喔!!

undefined

 

都在沙上站下車,轉2號線往萇山方向到西面

如果還要繼續到南浦的話,就在西面轉1號線,往新平方向即可~

機場→西面約半小時

機場→南浦約50分鐘

 

回程我都是搭機場巴士,不然扛行李真的超累

但是!如果時間有點趕又遇到尖峰時刻,我建議還是搭地鐵好!

西面回程搭機場巴士的位置在樂天免稅店斜對面

undefined

 

樂天飯店的對面

undefined

 

這是機場巴士到站時刻表,我覺得蠻準時的

不過我搭的時候,車子有點多,所以有晚了幾分鐘

每次搭機場巴士我都覺得司機超兇XDDDD  

 

車費是₩6000,記得可以找零的樣子

上次在南浦是有看到司機找零的,但我是準備剛剛好的錢~

從樂天飯店到機場大約半個多小時,不塞車的話

而且那時候車上只有我跟我朋友兩個人,整個包車XDDDD

undefined

 

南浦洞我是在南浦站一號出口對面的機場巴士站上車

但確切位置我有點忘了,繞的路線比較遠一點,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附上韓巢網的機場巴士路線圖,點進去可以看站牌的位置~

釜山機場巴士直達車→ http://cn.konest.com/contents/airbus_map_busan.html

主要的鬧區都有經過喔~

 

釜山三天兩夜快閃行程 直達車→∥KR。釜山。三天兩夜快閃行程+總花費(文章正在建構中)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