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ban.jpg

2月4日早上在PC房經歷了一場搶票大戰

還好有搶到票ㅠㅠ不然我可能就不想回去了哈哈

搖滾區三區成就達成

 

搶完票之後和朋友來到老歐巴拍8輯的咖啡廳

這裡真的是超級遙遠,還好有地鐵站可以到,不然我可能不想來了哈哈

 

位在3號線的元興站,很遠,已經快跑出去地鐵圖了

station.jpg

 

走出地鐵站往左邊看就會看到那個隧道

這條路一直走一直走就會到了

road.jpg

 

差不多走到開始懷疑人生的時候,就會看這個牌子,NH大學

這裡左轉就會看到了喔~

road2.jpg

 

如同沙漠中的綠洲,終於出現了~

我真的走到快要冷死了...

outside1.jpg

 

感覺晚上開燈會更好看!

building.jpg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了,店裡超級多人

老歐巴封面照的那個桌子就在落地窗前面

但是因為都有坐人,所以沒有辦法拍,一直等不到沒有人的時候...

建議如果要拍好拍滿,GET老歐吧同款照片的話,一營業就來絕對是最佳選擇!

inside.jpg

 

等到最後終於這裡空了一半才來拍的

但左邊還是有人,所以沒辦法拍全景

table.jpg

 

(置入老歐吧)

無法get老歐巴同款照QQ

就算年過30還是帥到讓我少女心爆炸的我歐吧

undefined

 

櫃檯很清爽,我很喜歡

果然還是有顏值的人才有辦法拍出提高價值的照片

估計我坐在那裡會被施捨1000韓幣吧

front.jpg

 

菜單跟一般咖啡廳差不多

有便宜個大概500塊左右

menu.jpg

 

旁邊有一些小點心

還有可頌,但可頌搶太快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不賣了,我超級餓的啊!!

food.jpg

 

後面有室外桌,但估計現在也不會有人想坐在外面

outside.jpg

 

這裡就是有蟲有蜘蛛的樹叢

因為太冷了,完全沒有想要爬上去拍的意思XDD

forest.jpg

 

吃貨MIN評價:

韓國其實真的很多這種有特色的咖啡廳

所以不是為了踩點的話,其實可以不用來哈哈

然後想要拍照的話,記得一定要很早就來

雖然偏僻也沒什麼很特別的(誤),但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會大老遠跑來這裡喝咖啡

所以太晚來的話,就沒辦法好好拍照了

(因為朋友說他覺得這張拍得很好看,為了滿足心願就把這張放上了)

me.jpg

 

店名:리스토어커피 restore coffee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公休)

 

地址:경기 고양시 덕양구 권율대로 741-35

 

如何去restore coffee:

 

因為路線太簡單了,就不放地圖了~(其實是自己懶惰)

3號線元興站(원흥역6號出口出來左轉,一直直走,走到看到NH大學的牌子,左轉就可以看到了喔!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