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jpg

 

屋哩大雲哥的二號咖啡廳在8/6開幕啦~

跟朋友星期二速速去踩點了

 

咖啡廳的韓文是카페 아르무아

空耳是 咖呸 啊勒木啊(以下都用啊勒木啊簡稱)

 

啊勒木啊的位置說好找也不好找,在鼠兔附近

最底下再來說明位置!

這是外觀,不知道會不會像鼠兔一樣樓下開發樓下的位置

(對,這張我拍糊了,我也是剛剛修圖才發現哈哈哈哈

outside-2.jpg

 

不注意的話,真的很容易沒發現

我就這樣三過咖啡廳而不入(自己笑笑不說話)

outside-1.jpg

 

一打開門看到這樣的時候,我一度懷疑了人生

看到花籃才確定是走對咖啡廳

鏡子上面寫了cafe here<--

OK,fine 我真的是很茫然,很怕打開來是個空衣櫃

這樣我真的是笑死自己一百次

inside.jpg

 

雖然不太理解這裡為什麼擺這些物品,但意外的沒有突兀感

全部都是鄉村木頭風,我喜歡~

inside-1.jpg

 

門的旁邊擺了一個電視,上面寫了 i am tv

但能不能看我也不知道,它一直是沙沙沙的畫面

inside-tv.jpg

 

最喜歡的是這個旅行箱!!!

上面貼的照片不知道是明信片上會出現的那種

還是他們自己拍的

裡面放了小書包跟鞋子,這個風格我真的很喜歡~

inside-2.jpg

 

光這一小區就可以殺掉很多手機容量了!

拍得差不多之後,就準備進入納尼亞~~~~

door.jpg

 

為了讓大家可以順利不懷疑人生的進入啊勒木啊

我錄了一小段影片,沒有配樂,沒有剪輯,也沒有文字

因為看著手機,結果手要抓門把一直抓不到XDDD

 

不同於外面的鄉村風,裡面是有點斑駁工業的風格

但又延續木頭的色彩,所以也不會顯得很突兀

1f.jpg

 

左邊是剛剛進來的門(那位不是鐘真)

1f-3.jpg

 

上面那張圖右邊牆壁上貼的就是菜單

這種手寫風格我也好喜歡啊

很簡單,只有幾樣,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新增

星期二去的時候還沒有賣奶茶,星期四才開賣

之後再去試喝!看能不能打敗twosome奶茶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在韓國真的還沒找到好喝的奶茶,每次都抱著99%被雷的機率點奶茶)

menu.jpg

 

櫥櫃裡面是一些蛋糕,但我忘記拍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front.jpg

 

取餐鈴很簡單的寫著 cafe armoire

bell.jpg

 

領好餐就可以準備上樓了喔!

連樓梯也是很隱密

1f-2.jpg

 

左邊是樓梯,右邊是廁所

1f-4.jpg

 

樓梯採用半採光的設計

晚上感覺也很漂亮!

樓梯間沒有冷氣,所以跟朋友覺得冷的時候,就會來樓梯間取暖XDD

stair.jpg

 

為了讓空間看起來更寬廣,不這麼狹窄

所以二樓的位置不多

2f-3.jpg

 

包含那張大桌,大概就二十個左右的位置吧

2f-5.jpg

 

角落擺了一台鋼琴,IG說這是台有百年歷史的鋼琴

旁邊有放幾張椅子,我覺得這裡有可能會開放給場地出借之類的

2f-2.jpg

 

超級喜歡這張桌子

桌布刻意弄不擺得很平整,有點皺折反而更適合這裡的風格

但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不敢在這張桌子上喝咖啡吃甜點XD

2f-t.jpg

 

吊燈下壓著的是一些樂譜,至於是什麼歌我就沒有特別注意了

反正看了也看不出蛇惡所以然來

我的音樂薰陶在升高三的時候就已經被學測吹散了ㅜㅜ

2f-t3.jpg

 

希望網(路)美(男)大雲哥,可以趕快在這張桌子拍幾張照

給我們參考一下這張桌子要怎麼拍出網美圖XDD

2f-t1.jpg

 

發現跟朋友坐的這張桌子,其實是個門!

上面還有一個拉門把,真的是每個地方都有小巧思

2f-t5.jpg

 

給大家看一下二樓的全景

依舊沒有配樂,沒有剪接,沒有文字

 

除了二樓之外,還有天台喔~

不過天台現在還沒有弄好

3f.jpg

 

天台的門也是衣櫃風格~

3f-1.jpg

 

吃貨MIN評價:

啊勒木啊跟鼠兔的風格全然不同

鼠兔偏明亮,這裡則是偏暗

設計的風格都很棒,果然是網美大雲哥出品的咖啡廳!

突然默默地期待會不會再開第三間咖啡廳XDD

 

因為現在剛開幕,所以可能人還不是很多

但如果之後要來踩點的話,建議是算好時間來,不然可能沒有位置

要來當網美的話,穿衣風格可以偏向淺色,長裙,長褲之類的

這是那天跟我朋友歸類出來的結論哈哈

咖啡狂大雲哥開的咖啡廳的咖啡也很好喝!喜歡咖啡味重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coffee.jpg

 

 

店名:cafe armoire 카페 아르무아

 

IG:cafe_armoire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서울 광진구 동일로22길 117-27

 

如何去cafe armoire:

 

建大入口站2號出口出來左轉,一直走

第三個巷子口轉頭就會看到巷子裡的鼠兔

走進去之後在第一個巷子左轉,看到紅磚色的房子就到了喔~

 

map.jpg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