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4.jpg  

 

大圖要放本次旅行覺得最好吃的食物!!!!

 

1.光州良洞桶雞

星期五晚上一抵達光州放完行李,就跟朋友出發去吃炸雞了

光州有名的良洞炸雞

光州只有一條線,不用怕迷路~ 

stationmap.jpg  

 

良洞市場站下車,一號出口一出來右轉

ckst.jpg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開始懷疑人生的時候

就會看到炸雞店了,大概是走到底

我們是吃白鍾元三代天王有去的桶雞

ck.jpg

 

ck2.jpg  

 

對面也是桶雞店,街口就這兩間

兩間都蠻有名的,店裡面都很多人

所以其實兩間選一間喜歡的就好

ck1.jpg  

 

餐出得很快!有好多鍋子在炸雞啊~~

從排隊到拿到餐大概十來分鐘而已

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拍價格了哈哈

一隻18000韓幣

ck3.jpg

 

買完之後我們拿回民宿吃,搭地鐵的時候怕太香會被人打哈哈哈

箱子沒有封起來,就是直接打開開的!

份量超多!是一個小箱子的量

跟朋友兩個人吃到最後差點吃不下,三個人吃也綽綽有餘

蘿蔔比起一般的炸雞店,給的超級大方,就是這麼一大盒

還有調味沾醬跟鹽巴,鹽巴也是一大袋

ckall.jpg  

 

吃貨MIN評價:

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雞!

吃多了也不會膩,而且冷掉也很好吃

皮很薄,平常我吃炸雞都不太吃皮的

但這個我連皮全部都吃掉了~

最重要的是它不油!用水沖一下就可以了

不像一般吃完炸雞一定要用洗手乳洗過

吃完這間桶雞用水沖過之後,手不會覺得油油黏黏的

後來有去水原吃桶雞,覺得光州還是目前的第一名!!!

 

店名:良洞炸雞 양동통닭

營業時間:10:00~24:00

地址:광주 서구 천변좌로 262

如何去良洞炸雞:

良洞市場站一號出口出來,右轉後一直直走就到了~

 

2.松汀年糕排骨 송정떡갈비

年糕排骨榮登光州五味之一

(這不是我講的,是網路說的)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這次五味只吃了一個而已

 

年糕排骨一條街在光州松汀站

一號出口一直出來,看到這個標示就可以右轉了!

gwangjuku.jpg  

 

轉過去整條都是年糕排骨店!

跟朋友這次是吃這間黑色招牌的那個

這間白鍾元的三代天王也有來吃過~

son.jpg

 

我們本來以為這些大叔在排隊

結果是吃完在休息XDDD

son1.jpg  

 

一坐下來就開始在找簽名XDDD

都是演員偏多,歌手只認識鄭世雲跟iKON

sonin.jpg

 

兩天一夜也有來過!真的是滿滿的簽名

大概是因為很多人會來這裡拍戲,所以簽名真的很多

sonin1.jpg  

 

我只把比較會點到的菜單翻譯一下而已

上面都是一人份的價格喔~

也可以外帶

sonmenu.jpg  

 

看起來超級豐盛的吧!!!

旁邊包的生菜很多種,除了一般會看到的之外,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菜

其中還有吃到很像芹菜味的XDD

小菜之外也有附排骨湯噢~超級台灣味,而且排骨感覺燉了很久,很軟~

sonall.jpg

 

本來以為一人兩塊排骨還要13000韓幣很貴

結果吃到最後很撐,而且真的很好吃bbb

肉底下還有肉汁,拿來配飯也很好吃喔!

soneat.jpg  

 

結帳完之後會得到養樂多一瓶,結束這回合!

sonyo.jpg  

 

吃貨MIN評價:

比想像中的還飽! 真的不要小看那兩塊肉

雖然小菜沒有對到我的胃,不過肉真的很好吃

(阿那個排骨湯真的很好喝~很有台灣味!)

本來想說是這種價格很貴,但吃完之後覺得對得起這個價

尤其是那個肉汁真的很好吃

還吃了很多沒看過的菜XDD

 

店名:松汀年糕排骨一號店 송정떡갈비

營業時間:09:00~22:00

地址:광주 광산구 광산로29번길 1

 

3.韓國五大麵包店:光州宮殿製果

這間位在忠壯路上,不是在主街上,所以要注意一下

不過外表其實很好認,樓上也有座位區可以休息

breaddoor1.jpg

 

其實跟朋友忘記查哪個麵包比較好吃

不過沒關係!既然是五大麵包店的話,那應該不怕踩雷~

breads.jpg

 

吃貨MIN評價:

我覺得最左邊那個最好吃!!!外面是堅果跟核桃,裡面是鮮奶油

但吃起來不會膩,而且堅果味很香

巧克力跟最右邊那個就是一般的麵包

蛋塔只是因為我自己想吃哈哈,因為我在韓國真的很少看到蛋塔這類的食物(不含水果塔那些)

breadss.jpg

 

店名:宮殿製果 忠壯店 궁전제과

營業時間:10:00~21:30 (過年當日休假)

地址:광주 동구 충장로 93-6


之後就坐車去木浦了

 

4.single本食(硬要翻的話就是這樣)

大概下午的時候到木浦,所以就直接去木浦大橋看日落

看完之後就去李東海小時候常去的食堂

這間是東華哥IG有認證(X)過的食堂

moresout1.jpg

 

晚上的話好像有點不好找,也不是那種燈箱招牌

所以導致我跟我朋友下車還找不到

moresout.jpg

 

價錢都很便宜!拉麵就是泡麵喔^^

mores.jpg

 

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好像快要打烊了

所以東西剩的不多~

看起來真的就是鄉下的小吃店,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哈哈

mores2.jpg

 

吃貨MIN評價:

跟朋友簡單點了炸物跟魚板

這樣總共才4000塊!好便宜啊~

炸物有地瓜、麻藥飯捲、海鮮炸物(這次應該是蝦子),不知道會不會換

魚板也是很大一碗

很可惜太晚去了沒有吃到辣炒年糕QQ

mores3.jpg

 

店名:single本食싱글분식

營業時間:沒有特別注意

地址:전라남도 목포시 송림로 2

 

5.韓國五大麵包店:colombang 코롬방제과

這次全南道旅遊的第二間麵包店,踩點成功!

 

這間真的是排超多人!!大家主要都是要買最有名的法國麵包

至少要預留半小時排隊喔~人更多的話可能排更久

mobreadddd.jpg

 

如果就只打算買最有名的麵包的話,就直接去排隊

人最多的那條就是了!

當然也有其他麵包,我看價格是都覺得不貴啦

mobread1.jpg

 

mobread2.jpg

 

真的很便宜吧!

mobrmenu.jpg

 

拍得太白了XDD

因為等到太熱了,就跑去買了一杯奶昔

不過說是奶昔,我覺得比較像冰淇淋,吃起來奶香味很重

而且沒有很小杯喔,所以覺得2000韓幣還可以接受^^

mobrsh.jpg

 

最前面有兩個櫃檯,一個是排法國麵包,一個是一般結帳櫃檯

所以不想買法國麵包,或者想買飲料的話,就去另一個pos機那裡就行了~

mobrmenu1.jpg

 

吃貨MIN評價:

跟朋友買了奶油起司跟鮮蝦各一

一條大概切成十塊吧,我有點忘了

不過如果胃口不大的人,分兩三餐吃倒是綽綽有餘

但我一天就吃完了哈哈哈

比起鮮蝦我比較喜歡奶油口味,真的不膩!跟我平常吃的奶油起司不大一樣

一個不小心就會一口接一口吃哈哈

creambread.jpg

 

creambreado.jpg

 

鮮蝦也是醬,我本來以為有蝦子之類的,但看來是沒有

蝦鮮就是鹹的,但我吃了很久還是吃不出鮮蝦味XDD

shrimpbr.jpg

 

shrimpbr1.jpg

 

店名:colombang 코롬방제과

營業時間:08:00~22:00 (每個月星期二公休)

地址:전남 목포시 영산로75번길 7

 

打到最後又好想去光州啊ㅠㅠ

 

全羅道旅行系列:

∥KR。全羅南道光州木浦住宿篇_跟著阿海遊故鄉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