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1.JPG

 

剛好是夕陽時,超級美的~~~就拍起來了^^

 

拖了兩個月終於要把酷航的心得文生出來了!

第三次搭乘廉航去韓國,這次連簽證都還沒確定就先買機票了哈哈

 

會選擇商務艙不是因為有錢,是那時候買真的超級便宜啊!!

加上還有行李等等的,算下來比買機位再加買行李便宜多了

不過我是買單程的

 

酷航商務艙搭乘配備:預選機位、30公斤托運、15公斤手提、免費餐點+飲料、充電插座、機上娛樂(這個我沒用到)、優先報到登機

本次單程費用:TWD3916 (已含稅+網路交易手續費)


在搭乘前還收到跟虎航合併的信件,還好時間跟班機都沒有變動(不然延期我會瘋掉)

台北-首爾

08.23 (三) 17:55-21:35

這次沒有搭小巴士,是直接走空橋~


當初在預選位子的時候,是選第一排,所以腳可以伸超~~~長~~~

廉航的商務艙就很像一般傳統航空的豪華經濟艙吧 我覺得啦

坐起來蠻舒服的~我可以接受   聽朋友說經濟艙很窄

我隔壁的姊姊也是要去韓國打工度假,整個飛行過程都在聊天XD

 

IMG_7941.JPG

 

旁邊有座椅調整按鍵

調椅背跟腳背(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哈哈)

跟和欣的白金座艙一樣,就差沒有椅背按摩XD

IMG_7945拷貝.jpg

 

另一邊的鍵其實我都沒有用過,我都怕亂按叫到空服員之類的> <

我只知道第一個是讀書燈,照片左邊那裡是充電插座

IMG_7946.JPG

 

桌子打開也蠻大的~

不然按照一般的經濟艙桌子,吃飯一定會撞到前面人的椅背

IMG_7952.JPG

 

一上飛機就會有空服員來送水,很貼心~

還會問說要什麼飲料,飲料是等等送餐的時候會一起送上

桌子是從照片底下那裡拿出來的~

IMG_7947.JPG

 

基本的免稅商品都有賣~

但我不是去旅遊的,沒有錢,就翻翻而已

IMG_7943拷貝.jpg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最期待的飛機餐~

只能說如果不是快餓死了,不然真的不要點廉航餐點,泡麵超~~級~~貴~~

IMG_7942.JPG

 

這是我的飛機餐:牛肉蘑菇千層麵!這個好吃!!!

中規中矩的,我有把它全部吃完~

然後還有一上飛機就點的薑汁汽水我之前一直以為薑汁汽水有薑味XDD

那個巧克力也很好吃~~  就是有點甜而已

整體來說我給他高評價!!

IMG_7955.JPG

 

飲料是從這裡挑的,有很多種,既然是免費,就要挑比較特別的~

它沒有奶茶我有點傷心ㅠㅠ

IMG_7956.JPG

 

整體的感覺不錯,飛機餐也算好吃,服務不錯

原本有點擔心酷航會不會提前飛之類的哈哈

聽完坐在經濟艙的朋友講完之後,慶幸自己選了商務艙~

如果之後還有便宜的價格,我還是會多加一點錢選擇商務艙啦^^

 

之後還會再打一篇搭濟州航空國內線去釜山的文章~

釜山航空搭乘心得直達車--> ∥KR。釜山。廉航界的傳統航空 _ 釜山航空初體驗!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