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版:https://www.ptt.cc/bbs/NU-EST/M.1503943527.A.726.html

 

很幸運的買到了這週的機票,才有辦法追好追滿QQ
邊處理剛到韓國的事情 還要好好的追星XDDDD

 

0825 LABIOTTE弘大店
由於LABIOTTE的商品實在是少到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只好當旁觀人士XDDD
本來有韓飯站第一排還帶了施工用的腳架子
幸好最後被工作人員沒收 不然在後面的真的是什麼都看不到
等到1點終於出現了 不過走很快 我才拍個兩張就進到店裡了
這次大概是沒有想讓飯拍裡面吧 所以保鑣都擋得很死 幾乎沒什麼空隙
還好最後鐘炫跟珉起最後有出來跟飯打招呼 不然我真的是要一秒宣布脫飯(欸
雖然沒有特別講話 但是比了很多愛心<3

附上完整愛心卡咪與半個愛心芒果:

undefined
一瞬間很感謝旁邊的飯們把我一路推推到中間

 

0827 NU'EST W FAN MEETING

0826去排了周邊 凌晨兩點就已經排到225號真的超級誇張
而且這次的場地在山坡上又空曠 風一直吹真的超級冷
強烈建議不是在夏天的時候 要夜排周邊的朋友們 一定要帶厚一點的外套跟糧食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又冷又餓又想睡 現場有人帶墊子 但帳篷是最狂的哈哈

結果買完之後就得知之後可以在網路上買.....

感謝我神手朋友們搶到一樓前面的票 讓我經歷了一場如夢一般的FM

從還沒入場前就感受得到這次FM的用心
外場有特別佈置的人形立牌還有大型看板
入場之後還有寶礦力可以拿 上面貼了4個人笑得很開心但ARON哥身高有點悲劇的貼紙
還跟朋友開玩笑說以為是來到日本場的演唱會XDDD
第一次覺得原來螢光粉紅色也可以這麼美

undefined

 

一開場就是經典神曲hello
能夠聽到榮登我一生必聽的神曲現場版  完全 超級感動!!
想當初hello這首歌一出來 就讓我完全愛上
現在竟然聽到現場版 我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TT

 

緊接著則是IF YOU
這首的卡咪差點讓我在開場沒多久就血槽全空
唱RAP的時候 剛好盯著我這裡的區域 看超久
(我也不知道他在看哪裡 但可以知道他盯的範圍是足以讓人腦補對眼XDDD)
當下真的是被帥到想尖叫!!!!!! 一秒決定這坑要躺好躺滿!!!

 

接下來就是talk時間
兩天的主持人不一樣 韓飯都知道是誰 但我不知道哈哈
今天只要一CUE到ARON 尖叫聲就超大聲 而且很久~~~~~
希望ARON哥能夠被尖叫聲治癒到XDDDD
talk的內容大家找找翻譯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我也只聽得懂一半而已哈哈哈
卡咪自從上了綜藝節目之後就越來越會了 還一直教白虎怎麼做
白虎說自己喉結很不明顯的時候  還提議要側面喝水XD
然後CUE全場粉絲說電風扇的英文是~~ LOVE:aircon!!!!

 

talk完之後就是出道曲FACE
NU'EST剛出道的時候就被我朋友強制聽的歌
這是少數我一開始聽就覺得好聽的主打歌

 

FACE完之後是職員影片 這是一間大家都是奇怪人的辦公室
很認真看報紙的ARON課長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
一直吃麵包還在麵包上標記哪個時候要吃哪個麵包的姜代理
(嘴角沾到奶油的時候 還放慢速度抹掉 我旁邊的韓飯都要瘋了)
把卡咪龜黏在肩膀上帶土豆上班的金組長
自帶效果出場的崔實習生
以及去放暑假的黃代理
(姜代理舉手說黃代理不在的時候 全場LOVE都在噢~TT)

 

影片真的拍得很有心也很有笑點
希望之後影片裡面的MORNING CALL能夠被放出~~
卡咪的方言MORNING CALL太療癒了

 

不是talk時間而是撒嬌時間
瘋狂被CUE撒嬌的姜代理表示我要瘋了拜託快救我
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完成了粉絲要求的 歐吧呀<3
在猜歌的時候一直在後面碎碎念XDDD
還有拋棄包袱的金組長 職員表示:我不認識你 (⊙_⊙)
用子音猜名詞的時候 有一題ㅈㄱㅇㅇㄷ的答案是周偶
金組長跑出來說:不是 親愛的在哪 嗎?!
真的超會!!!! 於是LOVE表示這個可以給分  給你100分都可以!

 

最後有抽獎時間 鐘炫完全學壞 講區域的時候故意講錯
大概是怕粉絲崩潰吧  抽完之後還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跟聖光學壞了(誤)

 

成員莫名不想回想的夢話
動物裝真的太可愛了~~~
後來我才發現只有卡咪的手是伸不出來的XDDD
一開始還想說是故意裝可愛嗎  結果發現好像是真的沒有洞哈哈哈

 

女王的騎士
這首歌整個看下來覺得 不要再給珉起奇怪的髮型了!
短髮跳這首才完全霸氣啊~~

 

LOVE PAINT
這首我只記得我完全無法應援
RAP跟應援超高難度 LOVE的應援量大概是歌曲的50%

 

LOOK
撩飯金鐘炫成名歌曲(誤)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金鐘炫咬下唇(欸
不過跳一跳就突然笑一下真的很犯規啊QQ

 

安可倒數影片
前一天的倒數影片是旼炫  今天是鐘炫
根本是告訴大家以後一定要兩場都看XDDDD
還有LOVE們大合唱的THANK YOU
前一天是唱onekis2 今天突然換 然後...我就不會唱了QQ

 

onekis2
我愛歌的其中之一!!一直都超級期待聽到現場版QQ我圓滿了
而且在唱的時候 珉起整個快哭快哭的樣子
看大螢幕可以看到他眼睛裡面已經開始在冒淚了

 

最後謝幕的時候 一直強調明天是星期一真的是超級壞XDD

 

結束之後在門口領取手寫信跟iring  完全值回票價啊QQ
發現珉起的字好可愛 好適合拿來做電腦的韓文字體哈哈

 

在等待下班路的時候 突然VAPP突襲 但可能是因為現場太多人了  所以看不了
然後成員們的人形立牌出現的時候就開始聽到尖叫聲
我還以為保母車出來了 結果是立牌XD 而且LOVE們還讓路跟立牌揮手 真的是太可愛了
因為立牌是分開出來的 所以只要一個出來就會聽見一次尖叫聲哈哈

 

-
不管是在講感想或者是talk的時候 成員們都會一直說很感謝LOVE們
比起回應我愛你 我更想說謝謝你們一直堅持到現在
才能夠讓更多人可以遇見你們 聽到你們的歌
從剛出道就被我朋友洗腦成為音飯
到得知要出演PD101 我完全不敢相信 甚至連前幾集我都不敢看
明明就是一個顏值很高歌又很好聽的團體 怎麼會變成這樣
幸好最後堅持到最後 歌曲的逆行 代言廣告接踵而來 開了一個場地可能非常不夠大的FM

 

後來也因為從音飯變成了LOVE 認真的去了解NU'EST的過去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毅力堅持到現在
當初出演101的時候朋友問說NU'EST幾歲 我回他說跟我們同年
朋友表示驚嚇XDDDDD  果然經歷大風大浪後的外表長得比較滄桑嗎(欸

 

慶幸自己有來看這場FM 經典歌曲的全記錄
NU'EST的歌真的每首都是經典 只有分成好聽跟超級好聽
走過了荊棘路之後  以後就只走花路吧^^

 

因能再見到你的這事實
讓我心中的花朵再度盛開了

 

為了怕忘記所以才趕快打心得文  不然我到後面可能就忘光光了
有些地方可能打得有點贅字之類的 拜託大家接受它哈哈

 

順便附上邊打心得邊聽的ONEKIS2:https://youtu.be/QnniIPI8BwQ (cr:nining ww)

 

 

想看更多的韓國生活,歡迎按粉專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fanmeeting korea 韓國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